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八月推荐|《哪吒》之后,还有这些新片可以看【2】

2019年08月01日09:03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上海堡垒》

上映时间:8月9日

导演: 滕华涛

编剧: 江南、韩景龙

主演: 鹿晗、舒淇、石凉、高以翔

片长: 107分钟

因为鹿晗,《上海堡垒》还没上映就有了不少话题,这是鹿晗第一次主演科幻战争电影。在《上海堡垒》中,他将要担负起拯救世界的重任。

《上海堡垒》根据作家江南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大学生江洋(鹿晗饰)追随女指挥官林澜(舒淇饰)对抗外星人,拯救地球的故事。导演滕华涛介绍,《上海堡垒》原著小说更加注重人物之间的情感关系,电影则放大了人类与外星文明的热血战争。

据悉,《上海堡垒》用了1600个特效镜头,占据全片总镜头数的90%。滕华涛还表示:“希望通过《上海堡垒》,去挑战中国电影工业现有的制作能力,看看到底能走到多远。”

《愤怒的小鸟2》

上映时间:8月16日

导演: 图鲁普·范·奥尔曼

编剧: 彼得·阿克曼

主演: 杰森·苏戴奇斯等

鹰岛上冰球袭来,在生存危机面前,小鸟们与捣蛋猪们终于“冰释前嫌”,他们将“同心协力”共同肩负起拯救家园的重任,胖红和雷纳德召集一众好手前往冰封鹰岛上对抗“幕后黑爪”冰女王,在炎炎夏日中,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爆笑消暑之旅。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延续了前作的配音阵容,因饰演《权力的游戏》中“小恶魔”一角而闻名的彼得·丁拉基将再度为片中的“无敌神鹰”配音。还有美国知名歌手“麻辣鸡”加盟献声,“神奇女侠”盖尔·加朵的大女儿和妮可·基德曼的两个女儿也出现在了配音阵容中,其中盖尔加朵的大女儿为片中的小小鸟三三配音,实力诠释“小小鸟也有大的梦想”。

《送我上青云》

上映时间:8月16日

导演: 滕丛丛

编剧: 滕丛丛

主演: 姚晨、袁弘、李九霄、梁冠华

片长: 96分钟

《送我上青云》以独特的女性视角开启对现实困境的展示,主要讲述了由姚晨饰演的女记者盛男意外得知患上卵巢癌,在被现实逼到绝境后,只能接受一份自己不喜欢的工作,并开启一段寻找自我、治愈自我的旅程。围绕盛男这类心怀理想却处处碰壁的都市女性形象,电影呈现的不仅有身体上的病痛折磨,还有来源于她们内心的挣扎、原生家庭的伤痛等精神上的焦虑。

监制及主演姚晨称盛男是生活中常见的“失败的理想主义者”,她认为,“虽然这类女性的理想在生活中被现实、被命运一次次嘲弄,但在生命中的某些时刻,他们可以像星星之火一样照亮整个夜空”。

《龙牌之谜》

上映时间:8月16日

导演: 伊哥·斯坦普陈科

编剧: 阿列克谢·彼得鲁欣

主演: 成龙、阿诺·施瓦辛格

早在2004年的电影《环游地球80天》中,成龙和施瓦辛格就有过合作,然而令人遗憾的是当时两人没有任何对打戏份,而《龙牌之谜》将弥补这一遗憾。此次《龙牌之谜》的故事将从英国开始,横跨英俄中三国,展现了东西方的不同风貌。同时,电影中不仅有东方传说元素,还刻画了西方著名的铁面人传奇以及真假彼得大帝之谜。

《龙牌之谜》讲述了古老的东方传说——龙王在睡觉的时候睫毛长到地里能够长出茶叶。龙王把法力封印在龙牌里,并把这种力量赋予了替他照料睫毛的白魔法大师(成龙饰)和他的女儿成兰(姚星彤饰)。邪恶的黑魔法大师将白魔法大师和成兰关进了异国监狱,龙王也陷入了沉睡,以茶叶为生的广大村民从此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

(责编:蒋波、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