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中国机长》八大男星实力加盟 演绎奇迹背后的英雄们【2】

2019年07月05日09:31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机长》八大男星实力加盟 演绎奇迹背后的英雄们

  朱亚文大赞英雄机长握手致敬 余皑磊吴樾李岷城周波助力《中国机长》

  余皑磊、吴樾、李岷城、周波、朱亚文饰演各方配合及检查的工作人员,代表了事件背后默默付出的各个部门及相关人员,尽管每个人的戏份不多,但都细心揣摩了人物的内心并设计了各自的小动作。朱亚文虽然台词不多,但他在表演过程中添加了握住机长的手这一动作,“我觉得是这双手保全了整架飞机的安全,所以用握手的方式来传达最真切的敬意。”

  吴樾与刘伟强导演是相识十余年的好友,也合作了多部作品,因而吴樾在片场常常会有一些自由发挥,不仅能得到刘导的支持,还常常会带来意想不到的幽默效果。多次饰演军人形象的余皑磊表示,“出演《中国机长》就像是圆梦之旅,毕竟几乎每个男孩子都曾有过一个航空梦。”周波此前是滑翔飞行教员,拥有相当丰富的航空相关知识和经验,拍摄时十分谨慎细致,就剧本内容提出了宝贵意见,得到了导演和航空顾问的连连称赞。李岷城在形象塑造上也有着比较成熟的个人风格,比如警察、特种兵这种有着一定专业度的角色,在前期都会做足准备以最好的状态去表演。因而在片中诠释专业人员时,他也做了很多职业相关的准备和学习,十分认真细致。

  电影《中国机长》根据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由刘伟强执导、李锦文监制,张涵予、欧豪、杜江、袁泉、张天爱、李沁领衔主演,雅玫、杨祺如、高戈主演,将于9月30日全国公映。

(责编:蒋波、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