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AKB48 Group2019亚洲盛典曝豪华阵容 64名人气团员魔都合体

2019年07月03日16:08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AKB48 Group 2019亚洲盛典曝豪华阵容 64名人气团员魔都合体

  风靡亚洲的养成系女团鼻祖AKB48 Group 2019亚洲盛典上海站将于8月24日在上海虹馆火热来袭,亚洲超人气女团AKB48 Group 7个姐妹团将首次合体来华演出,引发热议。日前,万众期待的嘉宾名单也终于曝光,不仅有由柏木由纪、冈田奈奈、向井地美音、横山由依等人气团员领衔的AKB48,还有包括JKT48、BNK48、MNL48、AKB48 Team SH、AKB48 Team TP和SGO48在内的64名成员集体现身,阵容空前强大。

  64名人气艺人罕见合体 AKB48 Group最强阵容空降魔都

  AKB48 Group的每一次公开活动都能引发粉丝热烈期待。本次AKB48 Group 2019亚洲盛典上海站更是规模宏大,共有AKB48 (东京秋叶原)、JKT48(雅加达)、BNK48(曼谷)、MNL48(马尼拉)、AKB48 Team SH(上海)、AKB48 Team TP(台北)和SGO48(胡志明)七个姐妹团集体空降上海。自活动行程曝光后,其阵容就引发了粉丝们的猜想和热议。

  日前,官方终于透露了最终成行名单,AKB48将由柏木由纪、冈田奈奈、向井地美音、横山由依、小栗有以、仓野尾成美、武藤十梦、谷口惠八位人气成员领衔,足见活动盛大。

  值得一提的是,演唱AKB48人气歌曲中文版的AKB48 Team SH和AKB48 Team TP、在泰国人气高涨的BNK48、以及姐妹团体JKT48、MNL48和SGO48都将分别会有人气成员一同参加演出。

  7大姐妹团同台轰炸舞台 史上最豪华击掌会引期待

  集结了如此空前的阵容,AKB48 Group 2019亚洲盛典又将为粉丝带来哪些福利呢?据悉,上海站系列活动分为Fan Meeting、击掌会、亚洲盛典演唱会等多个环节,全程用满满心意为粉丝送上福利。AKB48 Group 的Fan Meeting是由精彩的歌唱、舞蹈表演,以及与粉丝之间台上台下的交流等很多有魅力的环节组成。与喜欢的偶像近距离接触,能感受到“初恋驾到”般的幸福感,那这次的Fan Meeting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七个姐妹团同台表演,也是不容错过的精彩环节。64位少女齐聚舞台,除了带来AKB48 Group经典曲目回顾外,更有限定跨团特殊组合表演,回忆杀与新节目穿插,势必留下诸多经典舞台瞬间。 而最让粉丝期待和心动的环节,莫过于7大姐妹团的击掌会了,能够与喜欢的偶像面对面接触,留下宝贵的专属回忆,相信每一位真爱粉都不想错过。

  AKB48 Group 2019亚洲盛典上海站由芒果超媒、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主办,由株式会社AKS授权、上海尚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全程协助。AKB48 Group的到来定将引爆国内粉丝期待已久的热情。作为亚洲地区的巡回演出,AKB48 Group 2019亚洲盛典系列活动今后必将在亚洲乃至世界范围内掀起更热烈的偶像狂潮。

(责编:冯粒、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