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AKB48 Group7大姐妹团体空降上海 十年等待终将圆梦

2019年06月24日13:3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AKB48 Group7大姐妹团体空降上海 十年等待终将圆梦

  风靡亚洲的养成系女团鼻祖AKB48 Group 2019亚洲盛典上海站将于8月24日在上海虹馆火热来袭,本次AKB48(东京秋叶原)、JKT48(雅加达)、BNK48(曼谷)、MNL48(马尼拉)、Team SH(上海)、Team TP(台北)和SGO48(胡志明),共七个团体集结共同出击,空降上海。粉丝翘首等待,终于等到AKB48 Group 7大姐妹团第一次共同来华演出,这场盛事绝对不容错过。

  作为养成系女团鼻祖,AKB48开创了女团模式先河,以养成和陪伴为主旨,让偶像和粉丝之间产生浓烈的爱与陪伴。此次AKB48 Group7大姐妹团集体来华也同样是带着满满诚意,相信粉丝绝对不会失望。

  Fan Meeting专属福利时间现场感受“初恋”般心动时刻

  AKB48 Group的Fan Meeting一直以来都是福利满满,不仅有歌舞表演,还有各种可爱的知识问答、抽取幸运粉丝赠送小礼物,回答粉丝提问等环节,创造与偶像零距离接触的机会,粉丝们每次也都能感受到“初恋驾到”般的幸福感。

  本次活动中7大姐妹团也将各自出发,每个团体都有粉丝专属福利时间,尤其值得期待。要知道Fan Meeting带来的不只是幸福感爆棚的福利,更是如梦境般心跳不止的时刻!偶像的努力与粉丝的期许,偶像的感动和粉丝的付出,在这里融为一体。

  全姐妹团击掌会放送和偶像面对面说出你的爱

  AKB48和其他的明星不同,她们不是高高在上的大明星,而是一个个在剧场向着梦想进发的女孩,击掌会则是专属于“养成系偶像”的限定福利,也是很多粉丝最期待的心动环节。

  AKB48 Group 2019亚洲盛典上海站也将设立全姐妹团击掌会,粉丝可以与喜欢的偶像面对面接触,请不要吝啬表达大声说出自己的爱!

  7大姐妹团同台表演限定跨团合作上演经典曲目

  晚间场演唱会是此次活动的重头戏,整场将上演经典歌曲、限定合作,是粉丝们不能错过的专属舞台!7个姐妹团同台表演,限定跨团组合表演AKB48 Goup经典曲目,引爆回忆杀同时又富有新鲜感。少女们的奇幻梦境、闺蜜间的友情宣言、战友们的相互鼓励、情窦初开时的甜蜜告白,这些带着糖果般甜蜜的色彩,都将在舞台上一一呈现!集结了亚洲少女偶像的努力与热忱的AKB48 Group 2019亚洲盛典,即将在上海点亮梦想与希望。

  AKB48 Group 2019亚洲盛典上海站由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主办,由株式会社AKS授权、上海尚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全程协助。AKB48团体的到来定将引爆国内粉丝期待已久的热情,目前参与的具体成员尚未公布,引发了无数粉丝的猜测。你喜欢的小姐姐会不会惊喜现身?尽在8月24日上海虹馆,AKB48漂洋过海赴你之约,所爱至深定不负期待!

(责编:冯粒、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