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周杰伦领衔知名音乐人 助力浙江卫视音乐盛典

2019年06月30日09:05 | 来源:深圳热线
小字号
原标题:7月13日浙江卫视OPPO Reno年中音乐盛典“造”动盛夏

浙江卫视OPPO Reno2019年中音乐盛典将于7月13日在重庆举办,首轮公布的9位实力音乐人,不乏华语乐坛顶级唱将。一个让耳朵沉醉的音乐现场、一场躁动盛夏的狂欢派对、一台众星云集的音乐盛典,共同为原创音乐助力。让原创发声,与时代共醒,重塑青年创造原力,做时代的追光者。

周杰伦领衔原创召集,知名音乐人聚力呈现

周杰伦担任浙江卫视OPPO Reno2019年中音乐盛典的原创召集人,陈粒、华晨宇、李健、李荣浩、毛不易、田馥甄、萧敬腾、郑钧也将加盟本次音乐盛典,为原创音乐助力。张亚东为评委会主席,行业内多位资深金曲制作人及知名歌手的御用词曲创作人共同组建专家团,推荐优质华语原创金曲,为时代铸就经典。届时众多资深原创音乐人与新生代歌手也将唱响盛夏,乐迷们可以与音乐人近距离进行音乐交流,让这场狂欢派对电力全开。

在青春中勇敢创造,做时代的追光者

在这个唯流量的时代,“原创音乐人”的门槛越来越低,音乐作品质量也良莠不齐,音乐市场更是逐渐呈现娱乐化、商业化发展,神曲与口水歌强迫性占据大众的耳朵,真正的原创好音乐却越来越难以呈现。浙江卫视OPPO Reno2019年中音乐盛典将为原创音乐人们打造超级年轻派的硬核舞台,让原创的高光时刻在这里燃烧,让创造力因热血迸发。

年轻的原创音乐人,可以在这里表达态度,释放自我想法,给音乐注入灵魂。原创是音乐的“光”,也是这个时代的“光”,流行之路,是音乐人追求品质不被固化的态度坚持,是年轻人不断创新所塑造的普世浪潮。让青春能量能够得到释放,让原创的主张得以抒发,在浙江卫视OPPO Reno年中音乐盛典,正是时代的追光者。

更多实力卓群的原创音乐人名单也将陆续公布,这场盛夏狂欢、音乐盛宴不仅是一场极致新鲜的视听体验,还将是一场盛大的原创成年礼。浙江卫视OPPO Reno2019年中音乐盛典将为音乐创作者们搭建平台,汇聚原创力量, 彰显年轻派创新精神,开启青春浪潮新单元。7月13日20:00,盛典更多精彩内容锁定浙江卫视。

(责编:蒋波、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