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胡彦斌首支创造营vlog曝光,严厉陪练到凌晨6点超暖心

2019年04月18日15:40 | 来源:光明网
小字号
原标题:胡彦斌首支创造营vlog曝光,严厉陪练到凌晨6点超暖心

《创造营2019》自上线以来便获得了外界高度关注,无论是导师们的高质量点评,还是学员之间的实力比拼,都成了该综艺口碑爆棚的原因。第二期的开播后,24小时的主题曲考核成了最大亮点。尤其是作为创1,创2唯一的“两季元老”,胡彦斌能否保持创1的敬业,如何凭借自己丰富的经验,帮助学员在短时间内有质的飞跃,成了节目最大的看点。

随着胡彦斌首支创造营vlog的曝光,胡彦斌创2“不近人情”的谣言“不攻自破”。不少人发现他的严厉只限于在音乐的专业性上,跟学员相处时很有耐心,一脸“慈父笑”看表演的样子,让网友直呼“好暖心”。除了暖心之外,胡彦斌的敬业也是人尽皆知。《创造101》时,为了帮助唱作班的选手完成第二次公演的歌曲,胡彦斌主动给选手加课到凌晨五点,网友看完后纷纷表示心疼,隔空喊话给胡彦斌“加工资”。而在《创造营2019》中,胡彦斌也一复往常的敬业,再次陪学员练到凌晨六点。

《创造营2019》胡彦斌陪学员练到凌晨六点

《创造101》胡彦斌帮选手加课到凌晨五点

作为B班的班主任,从主题曲练习开始,整整17个小时,胡彦斌陪着学员们一遍一遍地练习。在歌词重音节点上给予耐心解释与专业指导,不断指出问题所在,学员们在正确示范下,渐渐找到了感觉。整个过程,胡彦斌并没有过多地强调能力问题,他不会要求学员超负荷地练习,中间也会给予适当的休息时间。胡彦斌认为“四个月的长征,拼的不是一个能力问题,还得靠体力。”为了让学员们在高强度的练习中,仍可以保持体力,胡彦斌还尝试了用火锅犒劳学员,同时也表示了他要跟学员熬到天亮的心。

无论是《创造101》的暖心导师,还是《创造2019》的硬核班主任,胡彦斌都名副其实。“创造营”的生活很艰苦,胡彦斌也在全程陪同,他在尽力帮他的学员找到正确的方向,帮他们扫除后顾之忧,让他们能够全心全力地练习。“上台前拼命练,练到誓不罢休,努力的时候你总觉得自己拼尽全力,但拼尽全力的时候,你总觉得自己不够努力”这是胡彦斌陪学员们彻夜练习时说的话。24小时的拼命练习,相信所有的努力都会有满意的成绩。胡彦斌带领的B班能否在舞台展示中给我们带来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