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创造营2019正式官宣 101位选手踏上全新征程

2019年04月03日10:2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创造营2019正式官宣 101位选手踏上全新征程

  近日,男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第二季正式官宣,节目更名为《创造营2019》(简称“创2”)。在第一季出道组“火箭少女”大获成功后,节目组又以“重新定义男性审美”为目标,打造一部全新的顶级男团成长较量的综艺节目,彻底颠覆大众的审美,打造全新的男团。

创造营2019正式官宣 101位选手踏上全新征程

  参赛的101位选手将通过数次任务、训练、考核提升自身业务能力,逐渐成长,获得最终11位的出道名额。

  男团发起人是当红小花迪丽热巴,导师阵容亦是十分强大,郭富城、苏有朋、黄立行、胡彦斌四位重量级人气艺人的加入,又将观众对节目的期待提高了不少。

  因此,创2还处于录制未开播的阶段,就已经有细心的粉丝按照微博简介,整理了部分选手名单,以方便提前pick心头爱,并已经开始为这些“大岛男孩”创建个人话题,进行日常安利。

  在这份名单中,不乏有熟悉的名字,有SWIN的徐也、至上励合的马雪阳、X玖少年团的夏之光、赵磊、彭楚粤、焉栩嘉等已出道的组合成员,还有不少经纪公司的新人参加,来自喜遇尚作的罗殿夏、意汇传媒的李昀锐、胡浩帆等,也于近期“上岛”参加录制。

  期待可以在初夏,看到少年们的精彩舞台,亲历蜕变,收获感动。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