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妻子2》新西兰之旅:分房选舍友谢娜遭“嫌弃”?

2019年04月11日08:31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继墨尔本之后,本周《妻子的浪漫旅行2》妻子团之旅来到新西兰皇后镇。到达新一站,分房间当然是“第一要事”。没想到,房间乱的谢娜竟然成众人的“嫌弃对象”。

由于只有两间房,妻子们决定用抽签的方式选择舍友和房间,抽到最长签子的人可以先选。鉴于前几站房间的脏乱程度,此次谢娜遭到了众人的“嫌弃”,抽签环节她也自觉地将自己排除在外。抽签前,袁咏仪还欢乐吐槽,说自己想和章子怡或包文婧一个房间,结果天意弄人,抽到长签的包文婧为照顾睡觉轻、易惊醒的章子怡,就选择了她,袁咏仪和谢娜最后自动组为舍友。

节目中,包文婧还开玩笑说,妻子团以后可以开个家政公司,袁咏仪和章子怡不仅立马表示赞同,还提议谢娜可以作为反面教材,给她五秒钟把房间弄乱,其他人用十秒钟收拾干净,笑称公司一定会因此爆火。本期节目将于今天中午12点更新。(蔡慕嘉)

(责编:李慧博、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