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伴侣婚姻中“开小差”怎么办?章子怡袁咏仪这么答

2019年04月24日08:26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袁咏仪、章子怡、包文婧结束南半球之旅。

芒果TV自制夫妻情感观察治愈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2》正在热播,上周“妻子团”的南半球之旅已经结束。节目中,妻子团在共享新西兰站的最后一顿晚餐时,各自分享了这趟旅程的感悟,更针对“伴侣婚姻中开小差怎么办”的话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张嘉倪称曾经常常因为孩子跟老公买超吵架,有时候气急了就会开口说“离婚”,彼此之间都会说一些伤人的话。了解完情况的袁咏仪给她支招:“直接告诉他哪些地方做得不够好。”章子怡也提醒她,放狠话解决不了问题,并且说多了就像“狼来了”一样。

当谈及“伴侣婚姻中开小差怎么办”的话题,袁咏仪先是开玩笑指着桌上的食材说:“这锅鱼怎么煮,他就怎么煮!”随后补充道,“如果另一半觉得可以放弃爱、小孩和财富所有这些珍贵的东西,依然要离开,那就去吧”。 但20多年的感情实在珍贵,她也说,“当然我会尽可能留住他,就是不要给他开小差的机会。”

章子怡回答的是,“真有的话,就随他去吧。我绝对不强迫,什么都可以勉强,只有人与人之间的(感情)真是不能强迫的。”但她也觉得婚姻中遇到这样的危机时,其实也可以试着去缓和一下,“如果没有婚姻、没有孩子的时候,当有些事情发生的话,很有可能两个人就散了。但有了婚姻,你会发现它是有魔力的”。

据悉,下一站四对夫妻即将合体,更有魏大勋作为副团长惊喜回归。节目将于周四中午12点更新。(蔡慕嘉)

(责编:李慧博、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