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妻子2》谈未来 袁咏仪想预知陪伴孩子的时光

2019年04月29日09:04 | 来源:潇湘晨报
小字号

夫妻情感真人秀《妻子的浪漫旅行2》正在热播,在新一期节目中,四对妻子丈夫顺利会面,享受大团圆的晚餐。在谢娜团长的带领之下,大家围坐一起畅谈对未来的设想:章子怡好奇以后孩子会做些什么;包贝尔想预知自己可能会后悔的事情;张智霖许愿见到儿媳妇的模样,袁咏仪也动情表示,想预知可以陪伴儿子的时光。谢娜听后现场感动落泪。

丈夫团也紧跟妻子们发表自己的看法。张智霖想知道未来儿媳妇的模样,引得袁咏仪忍不住吐槽他八卦,不过从她积极补充“是中国人还是外国人”来看,两夫妻的默契程度还是不容小觑。章子怡则表示,“好奇大女儿西西和醒醒将来会做些什么,职业是什么?”由此看来,父母们对未来的期待中,更多的还是在对孩子的牵挂。(周诗浩)

(责编:李慧博、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