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颜卓灵首搭曾舜晞新剧《我在香港遇见他》杀青 粉丝群起催播

2019年04月10日16:4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颜卓灵首搭曾舜晞新剧《我在香港遇见他》杀青 粉丝群起催播

  每次说起颜卓灵,就会不自觉的想起她《寻龙诀》超级酷帅的“洋子”,或者《六弄咖啡馆》中的知性女学霸“李心蕊”等许多经典形象,超强的荧屏可塑性和瞬间带领观众入戏的本领,总会让人不由自主的欣赏和喜欢。

  近日,她主演的青春悬疑剧《我在香港遇见他》正式杀青,随后颜卓灵在微博上发表了拍摄该戏时的真实感言,获得许多粉丝的支持,同时粉丝还纷纷留言告知颜卓灵小板凳已经准备好,坐等播出追剧啦。

  相信看过颜卓灵作品的朋友都知道,她自出道就以一人千面的演技和一次比一次精彩的表演,圈了不少铁粉。别看年纪不大,但因其卓尔不凡的表演天赋,真的不由会让人刮目相看。

  据闻,她此次主演的青春剧《我在香港遇见他》,台前幕后的阵容非常强大,制作方是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光合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金牌制作班底则由《灵魂摆渡》者的导演巨兴茂和编剧饶晖、金津等一流团队加盟。在演员的选择上也是兼顾了老中青三代观众的审美,不仅有曾舜晞和颜卓灵等青年新贵倾情出演,还有像老戏骨吴启华、黑子、李丽珍等一众实力派老戏骨撑场,难怪开拍之际就受到圈内外的格外关注。

  在该剧中,颜卓灵一如既往的挑战全新人设,饰演古灵精怪、自称“香港小哪吒”的租房中介张叉叉,在机缘巧合下她认识了坚持赴香港求学,刚好四处租房的李嘉(曾舜晞饰),由此也开启了一段惊心动魄的“心有灵晞”抓心故事。

  从刚杀青剧《我在香港遇见他》算起,加上去年杀青的电影《狂舞派3》和近期即将上映的《犯罪现场》,2019年至少会有三部影视作品和大家见面,看来想不霸屏都难。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