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喊话颜卓灵井柏然对白 人称"马思纯朋友"

2019年04月28日16:09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颜卓灵井柏然对白 人称马思纯朋友

  近来现实主义悬疑题材电影《风中有朵雨做的云》上映半个月以来,观众反响颇佳,在一线导演、一线编剧、一线实力演员的加持下,影片卖点自然毋庸多说。而香港演员颜卓灵也在该片里客串一分钟的戏,却让许多粉丝始料不及,甚有车厘子fans因爱豆客串了就买票观看以示爱意与支持。

  面对自己喜爱的表演工作,颜卓灵看的很透彻,她知道演技需要天赋,更需要积累,演员能够拥有自由从容的穿梭和驾驭各种角色的能力,是件很幸福的事情。因此角色的大小真的没那么重要,前段时间她微博上简短的文字已经说明了一切。

  当发文颜卓灵参演这部影片的时候,最兴奋的莫过于一直追随铁粉们,这可是她有史以来出境时间最短影片啊,怎会错过?没错,就要看到实力卓灵瞬间的wonderful。观影后粉丝还都不忘去微博分享观影心得,只能说一个演员能够获观众如此厚爱,夫复何求!

  而演员真正的魅力,是不管角色大小,都可以最大限度的发挥角色的光芒,在视觉上能够让观众酣畅淋漓随着剧情去感受和体验,傻傻的分不清戏里戏外。这是卓灵的目标,我们也实实在在的看到了她这些年的努力和成长......

  从《大乐师·为爱配乐》里的被绑架的音乐才女“周子牧”

  到《原生之罪》中异国求生单纯的“索菲”

  《风中有朵雨做的云》中客串出演的“小诺”

  近期杀青《我在香港遇见他》中古灵精怪“张叉叉”,人称“香港小哪吒”

  近期会上映的《犯罪现场》女警霸王花

  不知是怎样的热爱,让她始终保持一份入行的初心,以及她对每个角色的尊重,而正是这种状态,让她成为一名在荧屏上可以塑造无限可能的演员。观众永远不知道也猜不透,她下部戏到底还会带来哪些惊喜,年纪轻轻就如此迷人,难怪粉丝们都愿死心塌地的追戏。

  一路走来,颜卓灵不断用天赋和勤奋勾勒自己演绎版图,不断寻找真正自己,在她不喜束缚、随性洒脱的个性里,我们找不到丝毫浮躁、浮夸之色,这个一直坚持做好自己的女孩,总是从容不迫的去做她想做的事情,她相信天道酬勤,至于今后的作品,就交给观众评价。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