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声临其境》半决赛 谭卓助力秦昊演绎《流星花园》

2019年03月27日08:3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秦昊

湖南卫视《声临其境》第二季第十期将于本周五播出。本期节目迎来了年度声音盛典半决赛下半场,窦骁、刘敏涛、秦昊、吴越这四位实力声咖,将与助声团嘉宾张韶涵、王劲松、谭卓、潘粤明一起并肩作战, 为冲进决赛进行激烈角逐。

一直以演戏为重心的谭卓,本场比赛中将作为秦昊的助声嘉宾惊喜现身。自出道以来从未上过综艺的她,综艺首秀就挑战高难度配音,与秦昊搭档为观众带来了《流星花园》的经典片段。当被凯叔问及为什么选择这样的片段时,秦昊透露,自己曾经毕业没戏拍,最不得意的时候,这部剧曾经给过自己很甜蜜、很美好的回忆。他选择配音这部剧的初衷,不在于输赢,在于给观众带来甜蜜的回忆。

此前因配《变形金刚5》的机械音而惊艳四座的窦骁,本次半决赛选择为《里约大冒险2》的葵花凤头鹦鹉奈杰尔配音。对于窦骁的表演,王刚点评称:“真是玩得天花乱坠,真的神了,尤其那段唱,我都想跟着一块去跳。”(莫斯其格)

(责编:李慧博、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