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绿皮书》获奥斯卡最佳影片等三项大奖 发布中国版海报【2】

2019年02月25日15:19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绿皮书》获奥斯卡最佳影片等三项大奖 发布中国版海报

被暖哭!友情治愈孤独

改编真实故事开年送暖

“两个人的友情实在太暖心了”,在场观众无一例外被这段动人的故事打动,影厅从一开始不间断的笑声逐渐变成小声抽泣,情绪随着这对朋友关系的变化起起伏伏。故事中两个差距巨大的人被塞进同一辆车,从互相看不顺眼到卸下偏见,成为一生挚友,令不少观众动容,“好的友情会让人变成更好的自己”。

影片中两人打嘴炮的相处模式,使得厅内大多时间保持着轻松欢快的氛围,有观众笑着表示,“我也有这种一边嫌弃,一边还帮自己打架的最佳损友”。“好朋友就是那个哪怕从头到脚都不一样,却最懂你的人”,白人司机和黑人钢琴家的友谊,激起了很多人的共鸣,直言“友情是治愈孤独的良药”。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