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想象不止,科幻不停!卡梅隆携新作《阿丽塔:战斗天使》来袭【2】

2019年02月22日16:13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来华宣传不忘“催”《三体》,卡梅隆对中国科幻电影充满期待

《流浪地球》点燃了中国观众对科幻影片的热情,卡梅隆本人也曾发微博支持这部片。而来华宣传的他更是迫不及待地见到了《流浪地球》原著作者刘慈欣,宣传新作的同时也“催”了一下《三体》的电影版。

卡梅隆与刘慈欣

面对卡梅隆的“催促”,刘慈欣坦言,中国科幻电影刚刚起步,改编《三体》对于目前中国科幻电影来说有一定的困难:“从我自己来说,我觉得倒是可能希望拍一些比较容易一些的,至少在视觉上比较容易一些,故事上比较容易一些。”

卡梅隆也对此表示理解,将原作改编为电影确实是不小的挑战:“我们的想象力是没有约束的,我们要打动人,让人震撼,不是用我们的思想,而是在书上,在纸上把它写下来是很难的,我看《三体》的时候,正好有这样一个感受。”

刘慈欣、卡梅隆与《流浪地球》导演郭帆

对于中国科幻电影的未来,卡梅隆充满期待:“视觉效果在中国已经发展起来了,已经达到一定的高度,也可以和全球其他一些视觉特效公司相媲美,这是其中一个方向。也就是意味着中国在这一方面已经准备好了去迎接科幻大片,任何我们可以想象出来的东西都能在电影银幕上被实现。”

著名设计师黄海倾情制作中国区独占海报

2月20日,片方发布了一款由国内知名海报设计师黄海创作的官方中国区独家海报,海报色调如油画质感,阿丽塔站在钢铁城的废土之上,手持大马士革刀,用利刃直指天空城撒冷,她身后炫目的赤色云霞更是如同一双巨大的翅膀,似乎预示着不屈命运的阿丽塔即将逆天崛起,核能少女与邪恶势力的战役变得一触即发,一股热血澎湃的气息瞬间弥漫……

 

友好提示:本文为人民网文化频道官方微信号“文艺星青年”(wenyixingqingnian)出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合作!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