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妻子2》引热议 汪峰送章子怡连体羽绒服

2019年02月22日14:39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妻子2》引热议 汪峰送章子怡连体羽绒服

  结了婚就难有热恋时的甜蜜?夫妻之间该怎样制造浪漫?本周四的《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里,观众看到了章子怡汪峰、袁咏仪张智霖、包文婧包贝尔、张嘉倪买超四对夫妻的不同相处状态。其中张嘉倪和买超结婚三年、至今还时刻都在撒糖的夫妻成了公认的最佳“爱情代言人”;而汪峰章子怡这对老夫老妻,竟以一件连体羽绒服被观众调侃称“演绎了婚姻中的别样浪漫”。这两对受到广泛关注的夫妻,在节目中还有着怎样的表现?

  张嘉倪自嘲撒娇输给老公 花式上演神仙爱情

  早在看过先导片后,观众就纷纷表示被张嘉倪、买超这对夫妻甜掉牙,翻了买超的微博才发现这些都是日常。在本周播出的第一期节目中,张嘉倪坐在买超肩头投篮,在机场时更是坐在行李箱上被老公推着走。让人直接感受到了什么叫“神仙恋爱”。看到这里不少网友留言表示:“这就是被当成小孩宠的幸福!”

  其实,他们如今的感情得以保鲜和两人爱撒娇的脾性分不开,比如买超会因为张嘉倪带孩子不带他的照片往她行李箱里丢尿盆,这是他作为丈夫典型的“傲娇式”撒娇。张嘉倪的撒娇就更是在明面上让老公完全招架不住。个子小小、长相甜美的张嘉倪在刚和妻子团其他成员接触后就被大家共同猜测“一定最会撒娇”。但张嘉倪急忙否认,表示自己还远不及老公浪漫:“我以前(昵称)叫‘带着壳的兔兔’,后来他跟我认识后就把自己的名字改成了‘脱了壳的龟’。人家问他原因,他就说是要把壳给兔兔。”张嘉倪还透露买超哄自己的时候都是靠画漫画,在本期节目丈夫写给妻子的信中,买超将自己的“兔兔与乌龟”漫画放入其中,其他妻子们看到信中的龟后都很惊讶觉得画的很好,但张嘉倪却被信的内容感动落泪。买超如此有才的示爱方式让其他几位妻子连呼羡慕。究竟两人还有多少甜蜜故事?尽在《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

  汪峰送章子怡连体羽绒服 开档设计引全场爆笑

  在本期节目中,汪峰因为担心妻子旅游受冷送上了超厚连体登山羽绒服。“这穿上了要怎么上厕所啊?”面对章子怡的疑问,汪峰直接展示了这件“抗寒神器”的特别——开档的另类设计方便穿脱,章子怡顿时哭笑不得连连拒绝:“真的没必要!你自己留着穿吧!”看了节目,不少网友留言表示:“有种冷叫老公觉得你冷。”“莫名觉得汪峰有直男式的可爱是怎么回事!”观众在汪峰对章子怡的态度中感受到了他身为丈夫的体贴用心,而他们的感情状态正如汪峰曾在节目中提过的:“我们真的尝尽了很多冷暖,我们都把两个人在一起要磨合的很多东西提前在自己的身上消化了很多。”互相更多地为对方、为家庭考虑,这或许就是婚姻带给人的改变成长。

  《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全新出发,不仅为夫妻之间提供了了解彼此的新视角,也让观众们看到更多夫妻相处模式和恋爱、婚姻的更多可能性。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