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演员的品格》井柏然坦言“用情太深”

2019年02月22日09:00 | 来源:国际在线
小字号

《演员的品格》第十期即将播出,本期节目中,新人演员将再次面临甄别,24位新人中只有16位能进入到总决赛音乐舞台剧的考核现场,井柏然为何却泪洒现场称“用情太深”?而进入终极挑战的新人又将怎样使出浑身解数应对考官的面试,踏上学习音乐剧表演之旅呢。

亲密好友同组甄别节目组“伤口撒盐” 井柏然含泪感言已动真情

节目进入第十期,新人演员们将要面临24进16的新一轮甄别。本次甄别赛,24个新人演员上演了真正的“相爱相杀”:新人演员将三人分为一组接受结果,每组中都有一人将被甄别,共计8名新人将在本轮甄别中被淘汰。一百天封闭式的品格训练,朝夕相对的新人演员们自然情谊不断深厚,本来甄别就已经让新人们情绪低落,但节目组却还“伤口撒盐”,将最要好的朋友分在同一组,让他们面临“双重伤害”。一向性格沉稳的黄米依竟然首度在节目中落泪,是因为好朋友的离开还是因为自己止步于舞台?“铁三角”张舒沦、查杰、张开泰在这次宣布成绩时被分在一组,而何老师宣布成绩时点名只有张舒沦没有解锁加试分,他是否会遗憾地离开《演员的品格》舞台,无缘终极考核?这一切尚需到节目中一一寻找答案。

再次送别被甄别的新人演员,学长井柏然也忍不住在舞台流下眼泪。而在舞台拍摄结束后,他还亲自来到后台与即将离开的新人逐个合影留念。井柏然含泪真诚相告: “我本来以为只是一份工作,或者多了一个责任,没想到最终用情这么深。” 在这些相互陪伴,一同走过的日子里,不舍的不只是新人演员们,这个舞台上也投注了演值团的许多情感。

(责编:李慧博、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