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罗予彤《演员的品格》演绎“尔晴” 把握角色能力获井柏然点赞

2019年01月14日15:06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全国首档年轻演员品训真人秀节目《演员的品格》正在爱奇艺独家播出,该节目由何炅担任召集人,井柏然、周冬雨分别担任演值团学长、学姐,致力于对选手的品格训练和演技强化。新人演员罗予彤通过前期的层层考核,最终走进了60人大名单,对于这来之不易的机会,她表示会抓住机会,努力学习,提升自己作为演员的各方面能力。

重新演绎《延禧攻略》反派尔晴 获三位导师一致认可

第二期节目中,罗予彤与吴静怡分到一组,抽中双人表演,考试片段是今年热播剧《延禧攻略》的精彩片段。从接到剧本到考试录制现场,仅有24个小时的排练时间,虽然时间很紧,但是罗予彤无论从台词、表演情感到舞台走位都极其出色,得到了三位导师的一致认可并成功分到A班。在这个发挥空间极少的片段中,罗予彤抓住了更为深入的人物细节,将尔晴前期的嚣张跋扈和后期内心的挣扎诠释的恰到好处,同时也收获了导师井柏然的花式点赞。

品格现场重现大唐盛世 罗予彤公主形象获好评

在本期节目中,《演员的品格》节目组邀请了众多粉丝参与此次录制,扮上古装的罗予彤从开场就瞬间进入角色,把“大唐公主”俏皮、可爱和对爱人的感情发挥到了极致,呈现了一场美轮美奂、精彩绝伦的“大唐盛世”演出。精彩的同时,也可以看出罗予彤极具爆发力的形体表现,被托举、被摔地,几次危险的动作她都顺利完成,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这样的努力也得到了各位导师的认可,罗予彤在赛后采访时也说到会更加努力学习,呈现出更好的自己。

在接下来的节目中,罗予彤还将经过更多更严峻的考验,相信她会在《演员的品格》中勇往直前,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演绎。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