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演员的品格》热播 “宝藏男孩”魏子翔角色惊艳全场

2019年01月29日15:13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演员的品格》自开播以来给了观众太多惊喜,但在精密的演技培训中,慢慢地赢得了观众,证明了年轻人也是有实力、有态度的,不是所有的“小鲜肉”都没有演技。

  《演员的品格》第四期节目中,pose battle环节更是让人耳目一新。其中,魏子翔和王珮寒分别饰演宦官和贵妃,他们设计的桥段是宦官奉旨赐死贵妃。魏子翔的表演让人印象深刻。

  魏子翔是中央戏剧学院的学生,同时也是伯乐星瑞的艺人,身高190cm。大高个要饰演宦官,其实不好演,连井柏然一开始也不看好他。事实证明,魏子翔能够驾驭好宦官一角。

  在比赛过程中,魏子翔整理帽子,颔首,鞠躬,动作一气呵成;扶着王珮寒的时候,尾指翘起的弧度不夸张,刚刚好体现了宦官的特质;手持拂尘的姿势,也很到位,上台的时候,弓着身子,踱着小碎步,不急不缓,把宦官的人物形象给立住了。

  他扮演的宦官被评为“史上最帅宦官”,从一开始的低头含胸,小碎步+兰花指,以及眼神透露出那股妖艳又傲气的劲儿,将一个宦官的阴柔与狠戾刻画得入木三分,让人惊喜不已。导师井柏然更是直言,他印象最深的就是魏子翔的“宦官”。魏子翔用自己细腻准确的肢体动作俘获网友,“史上最帅公公”被封“最美厂花继承人”。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