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阿丽塔》中国区独家海报正式曝光【2】

2019年02月20日10:58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阿丽塔》首映口碑炸裂 中国区独家海报正式曝光

《铳梦》作者木城雪户

《阿丽塔》首映收获超高口碑 影评人盛赞“电影特效最高水准”

作为《阿丽塔:战斗天使》的首批观众,知名导演张艺谋、国际影星李冰冰、著名导演乌尔善、演员谭卓等人在观影结束的第一时间就分享了最真实的口碑,张艺谋直赞老友卡梅隆的新片“很好看”,李冰冰力赞片中塑造的强大女性角色,作为卡梅隆迷弟的乌尔善更表示,“期待尽快看到第二部和第三部!”

除了电影人给予该片高度评价外,不少媒体、影评人和粉丝看完片也十分激动,纷纷在各大平台上给出一致性好评,再次引爆电影的关注人气。影评人 “电影通缉令”感叹影片从动作捕捉到表演捕捉的技术升级“近乎神级”,作为木城雪户粉丝的使徒子也在微博上直言感动,并表示电影对漫画的还原度很高。虹膜则评价道,“不看卡梅隆新作,你无法想象电影已经可以拍到这个地步。《阿丽塔:战斗天使》所代表的,就是当今电影特效的最高水准。” 微博大V飞猪更断言,“这部电影代表了 2019 年你能在地球上看到的最领先的视觉特效,而且这个领先的优势可能要到《阿凡达2》上映时才会被打破。”

为期两天的中国宣传活动中,《阿丽塔:战斗天使》的主创们不仅参加了影片的中国首映礼,还空降多场观影活动与观众见面,让粉丝惊喜不已。在紧张的行程中,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演员克里斯托弗·瓦尔兹与制作人乔恩·兰道还在次日抽空参观了故宫,故宫是中国的标志性建筑,几位主创都表示希望能够更深入地了解中国文化。

科幻动作视效巨制《阿丽塔:战斗天使》由电影大师詹姆斯·卡梅隆担任编剧与监制、鬼才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执导,罗莎·萨拉扎尔、克里斯托弗·瓦尔兹、马赫沙拉·阿里、詹妮弗·康纳利联合主演。卡梅隆再次定义电影视效技术,核能少女以武力重铸宇宙秩序,一次史无前例的史诗级冒险,一次颠覆视听的全新体验,尽在《阿丽塔:战斗天使》,2月22日,一场关于史诗级的冒险之旅等你见证!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