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我家那闺女》何雯娜退出未说原因 郭跃加盟

2019年02月03日09:05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家那闺女》何雯娜退出未说原因,郭跃加盟

湖南卫视综艺《我家那闺女》已播出4期,前4期嘉宾为傅园慧、袁姗姗、吴昕、何雯娜。2月2日晚10点,湖南卫视将播出《我家那闺女》第5期,飞行观察员为王刚和李菲儿。从第5期开始,何雯娜退出,郭跃和父亲郭向生加盟,其余嘉宾不变。

郭跃自己发的节目海报。图片来自郭跃微博

2月1日郭跃在微博发文称,“老爸眼中的我,永远是个长不大的孩子,周六22:00湖南卫视#我家那闺女#,你们马上就要看到我是怎样一个闺女了……可别笑掉了你们的大门牙哦。”

郭跃为中国乒乓球运动员,2000年入选国家队,2004年第47届世乒赛女团冠军成员,成为中国乒乓球历史上最年轻的世界冠军。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连续两届获得乒乓球女子团体赛冠军。

何雯娜在1月27日个人微博发文称,“谢谢#我家那闺女# 谢谢大家通过这个节目了解运动员并喜欢我。”并表示“有缘再见”,《我家那闺女》节目组转发何雯娜此条微博,送上祝福,但并未说明何雯娜退出节目的原因。(武芝)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