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我家那闺女》刘芸“杠上”袁爸 热议结婚生子话题

2019年02月19日15:59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我家那闺女》刘芸“杠上”袁爸 热议结婚生子话题

“婚姻是一个选择项,而不是人生的必选项”,在《我家那闺女》上期节目中,易立竞老师的这一观点引发了许多观众的热议。而在本周六2月23日晚即将播出的节目中,知名演员刘芸做客《我家那闺女》“杠上”袁姗姗爸爸,将继续深入讨论孩子们到底该何时结婚生子的问题。爸爸们认为到了合适的年龄就应该做合适的事儿,而刘芸却认为即使不那么做也很酷,人生应该有多种活法,最重要的是要幸福。到底这场“辩论”结果如何?即将在节目中揭晓。

刘芸大谈幸福家庭生活 儿子隐瞒受伤事让她伤心在

本期节目中,迎来知名演员刘芸的加盟。众所周知,刘芸的家庭生活十分幸福,与摇滚歌手郑钧甜蜜结婚,并生了一个可爱的儿子。节目中,刘芸还将这一份幸福传递给众嘉宾,大谈自己在忙拍戏时,父母会前来帮着照看儿子,三代同堂的幸福生活让众爸爸十分羡慕与向往。同时,在节目中她还说到自己身为母亲后一些观点的转变:还没当母亲的时候,她每次面对父母都是报喜不报忧,不过当她得知自己的儿子也是这样对她,在学校猛流鼻血却隐瞒这件事时,她懂得了身为父母面对儿女从不说出困难时的伤心,也明白了其实将自己的软弱与父母沟通是非常有必要的,沟通带来的不是负担,而是幸福。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