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青春影像"聚焦梦想 李柄辉歌以励志黄烁文致敬初心

2019年01月16日15:49 | 来源:北青网
小字号
原标题:"青春影像"聚焦梦想 李柄辉歌以励志 黄烁文致敬初心

  1月13日,第四届“青春影像”全国大中学生原创视频作品大赛颁奖典礼在天津举行,青年演员李柄辉、黄烁文和文隽、欧阳奋强等资深影视人一起受邀助阵,为“明日之星”送上祝福和鼓励。

  “青春影像”视频大赛面向全国大中学生征集原创视频作品,堪称影视创制人的摇篮。颁奖典礼上李柄辉献唱主题歌曲《强国一代有我在》,与学生代表一道唱响青春正能量,为中国青年的原创力喝彩,为梦想发声。

  作为备受大中学生喜爱的新生代演员,李柄辉堪称追梦榜样。自出道以来,他凭借《那片星空那片海2》、《路从今夜白》等影视剧作品中不俗的表现,尽显表演才华。2019年主演的电视剧《我不是购物狂》即将在湖南卫视跟观众见面;在路阳导演作品《刺杀小说家》中搭档杨幂、雷佳音、佟丽娅等知名演员,值得期待。

  而另一位颁奖嘉宾黄烁文则更是大写的圆梦范例。“学生味”浓浓的“青春影像”让他回想起10年前自己的影视梦开始的时候,当时还是大三学生的黄烁文,参与拍摄了李芳芳导演的电影《80后》,首次触“电“的他同样懵懂和青涩,靠着满腔的青春热血,完成了自己的首部作品,并且一举获得东京电影节大奖,从此正式踏入影视行业。黄烁文在采访中感慨道:“青年学生创作的影视作品虽然略显青涩,但它们朴素率真,满含激情,这就是最为值得珍惜的初心。”

  从艺十多年来,黄烁文表演的角色多变,但不变的正是那份初心。这份坚守,让他在职业道路上更为沉静,收获良多。2018年被年轻导演王伟看中,搭档李易峰出演年度大戏《隐秘而伟大》,在此之前则成功饰演热播网剧《白夜追凶》里观众过目不忘的“幺鸡”,电视剧《如果,爱》里搭档张柏芝出演“万嘉乐”、《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中的“阿龙”诠释不一样的人物风格,都是2018年电视荧屏上最受观众喜爱的人物。

  祝福“青春影像”,祝福所有追梦青年。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