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安悦溪为“青春影像”代言人美歌甜助力梦想校园

2019年01月14日16:25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安悦溪为“青春影像”代言人美歌甜助力梦想校园

安悦溪为“青春影像”代言 (1).JPG

安悦溪为“青春影像”代言 (2).JPG

安悦溪为“青春影像”代言 (3).JPG

安悦溪为“青春影像”代言 (4).JPG

安悦溪为“青春影像”代言 (5).JPG

安悦溪为“青春影像”代言 (6).JPG

安悦溪为“青春影像”代言 (7).JPG

安悦溪为“青春影像”代言 (8).JPG

安悦溪为“青春影像”代言 (9).JPG

  近日,备受关注的实力小花安悦溪作为第四届“青春影像”全国大中学生原创视频作品大赛的形象代言人出席了颁奖典礼。

  活动在美丽的古镇杨柳青举办,被飘雪覆盖的小镇别有一番景致。当晚,安悦溪身着优雅长纱裙亮相红毯,亮片点缀像极了夜空中的星,尽显甜美好气质。随后作为表演嘉宾,演唱了自己的音乐作品《年少的时光》。用歌声带大家追忆了自己的学生时代,全场气氛温馨美妙。典礼接近尾声时,安悦溪与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党委常委、副主任张健为一同为最佳男主角颁发了奖杯,见证了青年演员梦想实现的美好时刻。

  作为本次活动的形象代言人,安悦溪在接受媒体访问的时候不禁慨叹:学生时代真的太美好了,纯真无忧,十分怀念。希望学生们都要好好珍惜自己的校园生活,珍惜越来越多的平台提供更开放的天地。鼓励在校的青年学生们坚持梦想,勇敢的做自己。

  被问及是否有当导演的计划时,她也表示:能够专注的当好一名演员已经不易,会好好珍惜当演员的时光。希望在拍剧《饕餮记》以及待播剧《不负时光》可以有崭新的一面呈现给观众。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