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18年全国电影总票房破600亿元 2019年一月影市前瞻【3】

2019年01月03日09:42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奎迪:英雄再起

上映时间:1月4日

导演: 小斯蒂芬·卡普尔

编剧: 乔·霍代里·库克 / 瑞恩·库格勒 / 萨沙·潘 / 西尔维斯特·史泰龙 / 朱埃尔·泰勒

主演: 西尔维斯特·史泰龙 / 迈克尔·B·乔丹 / 泰莎·汤普森 / 杜夫·龙格尔 等

好莱坞励志影片《奎迪:英雄再起》自感恩节上映后收获口碑票房双丰收。

同时荣登年度北美观众最高评分王座,强势升级为MUST SEE“必看”级别。

至于剧情则延续了前作天才拳击手基迪的故事,主要讲述了在获得荣誉和金钱后的他,在生活和球场上面临更大的挑战。从第一部电影的核心主题“梦想”“奋进”,逐渐转向“信仰”和“情感”的主题。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