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演员的品格》第二期上线 彭洪挑战终极难题

2019年01月02日08:17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演员的品格》第二期上线 彭洪挑战终极难题

  爱奇艺年轻演员品训真人秀节目《演员的品格》第二期于12月29日晚开播,D7少年团练习生彭洪搭档另外两位学员彭琦、张洛偍,挑战超高难度的模仿节目“小黄人“,虽然最终没能取得理想的评分,但是三人荒诞搞怪的演出还是赢得了现场导师和学员们的掌声与笑声。

  

  在第一期节目中,选题顺位靠后的彭洪在所剩题目不多的情况下,选择了《小黄人大眼萌》,尝试模仿这个说着外星语言、表情和动作却又非常丰富的动画角色。面对如此“终极难题“,其他学员都退避三舍,纷纷表示”不知道该如何去演“、”完全模仿不来“,其难度可见一斑。

  在考前的准备过程中,彭洪和另外一位搭档在如何更好地诠释角色特点这一问题上产生了分歧,负责唱歌主调部分的学员还有着五音不全的困扰,接二连三的麻烦更是让三人显得命途多舛。

  最终,三人还是克服重重难关,将演出完整地展现了众人面前。在角色的演绎上,彭洪通过一些夸张的肢体语言和无厘头式的外星语,来还原小黄人蠢萌又搞怪的形象,依稀让人产生了一种在看默片的错觉,而后台的学员们也被三人的表演所吸引,忍不住跟着一起舞动歌唱。

  在分级评价阶段,演值招募人何炅向彭洪一组表示了尊敬,同时鼓励他们能在面对不公平的难题时,依然能把握机遇,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这一番肺腑之言,也让彭洪获益良多,虽然暂时被分到D班,但是相信之后的节目里,他会不断进步,学习到更多宝贵的知识与经验,就让我们继续相约每周六晚8点《演员的品格》,期待彭洪带来更多惊喜。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