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青春探案剧《少年包拯》横店开机 用正义续写惊险传奇

2018年12月24日15:5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青春探案剧《少年包拯》横店开机 用正义续写惊险传奇

  12月22日,由庸正传媒出品,潇庸导演执导,芝麻开门影业、博瑞影业、言溪互娱、飓凡传媒等单位联合出品的古装悬疑探案剧《少年包拯》在横店举行了开机仪式。开机当日,主演夏志远、傅子铭、彭艺博、刘馨棋、王忠浩、邵伟诗、黄彦等悉数亮相,苑琼丹、梁家仁、沈保平等老戏骨也是倾力加盟,该剧讲述少年时期的包拯侦破天下奇案,在进京赶考途中和公孙策、小展昭一起经历的各种离奇故事!自筹备期,随着主演相继公布,《少年包拯》热度是持续升温,人气飙升,可谓未拍先火。在开机仪式结束后,该剧直接进入了拍摄阶段。

 青春探案剧《少年包拯》横店开机 用正义续写惊险传奇

  《少年包拯》是以少年时期的包拯进京赶考为主线,在公孙策和展昭的陪伴下,一路历经惊险谜案,由此为观众呈现一场脑力风暴下的探案传奇。据了解,该剧故事由包母涉案入狱展开,包拯为证母亲清白而调查鬼新娘杀人案,随着凶手目标接连离奇被害,经一番番抽丝剥茧,震惊包拯的不仅是这场致命阴谋,更是案件的最后真相。

 青春探案剧《少年包拯》横店开机 用正义续写惊险传奇

  作为以经典历史人物回归为题材的力作,《少年包拯》于正能量的基调之上,在剧情和制作上都进行了全新塑造,不仅融合悬疑、惊险、喜剧、武侠等元素为一体,更兼具完善的悬念感和逻辑性,不到最后一刻,便猜不出凶手是谁。正因此,谜案挑战的不仅是包拯,还有每一位观众,高潮迭起的悬念和一波三折的险途将激发大家身临其案的快感。虽然故事紧张,但并不失诙谐与幽默充斥其中,在惊险探案的同时,也饱含喜剧元素,并喜而不闹、笑而不尬。

 青春探案剧《少年包拯》横店开机 用正义续写惊险传奇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