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青春探案剧《少年包拯》横店开机 用正义续写惊险传奇【3】

2018年12月24日15:5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青春探案剧《少年包拯》横店开机 用正义续写惊险传奇

 青春探案剧《少年包拯》横店开机 用正义续写惊险传奇

 

 青春探案剧《少年包拯》横店开机 用正义续写惊险传奇

 

  《少年包拯》将悉心雕琢,打造精良制作,实现高端大气的观剧体验。本剧将采用电影般的画面质感,营造更极致的场面立体感和视觉冲击力。导演潇庸正是美术出身,不仅经验丰厚,同时还有高度的微观洞察性和宏观把控力。与此同时,《少年包拯》还将前期与后期团队相融合,专请现场调色团队坐镇配合,竭力达到最完美的视觉效果。编剧袖唐,其小说作品《江山美人谋》在2013年被评为最受瞩目言情大戏,袖唐擅用风趣幽默的台词和人设,讲一个跌宕起伏的悬案。她写出的作品,令人体味又笑有泪的感情;笔至处,有深情不寿和致死不悔。

  本剧的另一大亮点便是主演阵容。在演员的选择上,《少年包拯》独具匠心,以演员的演技和角色契合度为出发点,兼备实力派新星和知名老戏骨。

  由夏志远饰演的包拯不仅是最青春版的包公,同时也很可能是历来影视剧中最年轻的包青天。作为新生代演员,夏志远外形清俊、朝气阳光,并演技不俗。在最近的热播大剧《香蜜沉沉烬如霜》中,由他饰演的月下仙人不仅在剧中十分吸睛,于剧之外,夏志远也凭借精湛的表演与幽默的亲和力俘获了大批观众心。此次,包拯演员的消息一经宣布,便引得众多观众为之期待和看好,因此对夏志远版包拯充满信心;公孙策的饰演者是青年演员傅子铭,此前曾有不少网友评论其相貌酷似任泉,此剧还未开拍,这位公孙策便已是万众瞩目;展昭的饰演者彭艺博虽然年纪小,却已是童星中的资深戏骨,不仅身具展昭的少年侠气,同时演技卓越、活灵活现。此外,该剧还有苑琼丹、梁家仁等电影大咖聚力支持,期待《少年包拯》将呈现一场不同凡响的智者盛宴。

  《少年包拯》将在精心打磨后,于明年与观众见面,正式展开这场颜值在线与智商爆棚的惊险烧脑之战。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