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演员的品格》即将上线 新人苏泽林开启品训之路

2018年12月11日10:31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新人演员品训真人秀《演员的品格》即将在爱奇艺上线。与刚刚结束“夺冠战”的《我就是演员》不同,《演员的品格》关注新人演员的演技“养成过程”,也对新人演员提出了“品格”的要求。对于有志进入表演行业的新人而言,这个过程无疑是一场全方面、高水准的历练。目前该节目官宣了60名新人演员,其中,19岁的央戏在读生苏泽林以优质阳光的外形、扎实的舞蹈和形体能力受到关注,张卫健、杨千嬅也特地送上VCR为他加油!

苏泽林习舞多年,擅长舞蹈剧表演。虽然是新人演员,但苏泽林的表现却并不滞涩,在选手初印象、初见面、初考核时,他阳光自信,搞怪机灵,给节目考核的老师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在官方曝出的情绪海报中,他直面镜头,用眼睛和唇齿描绘“笑”与“哭”,非常有感染力。

目前,苏泽林与其他59位学员一起,正在接受百日封闭培训,他们将一起经历四个阶段的剧目考核,最终将由刘天池带领的专业老师团和演值守护人选拔出综合实力最强的8位演员,出演量身定制的IP剧。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