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演员的品格》开录 许乐骁获“演值守护”受关注

2018年11月14日12:1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演员的品格》开录 许乐骁获“演值守护”受关注

  11月13日,全网首档年轻演员培训真人秀——爱奇艺《演员的品格》正式开始录制。集结176家经纪公司所优选出的60位男女新人演员,将通过百日全封闭式训练,对选手进行品格训练与演技强化。据悉,专业导师团由刘天池、井柏然、周冬雨、何炅担当。

  此前,《演员的品格》已经官宣了全部新人演员,并且结束了第一轮投票。60位选手将历经四大阶段的剧目考核,粉丝们作为“演值守护人”在节目中将会全程参与投票,选出人气较高的新人演员为他们加戏的同时,也会与专业导师团一同投票选出综合实力最强的8位演员,为他们量身定制IP剧。

  首录当天,新人演员们整齐到达,均已做好准备迎接百日封闭训练营的挑战。出演《蜜汁炖鱿鱼》的one一角的扮演者许乐骁也在其队列,引发关注。

  据悉,该节目将于12月在爱奇艺全网独播。

 《演员的品格》开录 许乐骁获“演值守护”受关注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