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青年演员、歌手郭津彤杜奕衡联袂推出新作《爱过就好》

2018年11月08日16:20 |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小字号
原标题:青年演员、歌手郭津彤杜奕衡联袂推出新作《爱过就好》

  近日,青年演员兼歌手的郭津彤、杜奕衡联袂推出新歌力作《爱过就好》,《爱过就好》词曲均出自田甜之手,编曲由李付泓煦捉刀。歌曲围绕即将分离的情绪内心独白展开。“从黄昏坐到日落,你还是选择了沉默;当爱情走到尽头,你还是不肯说爱我”“只是我拼命想要,你却只想逃,注定了只是徒劳;可能是我不够好,手握的不够牢,想的太过天真太过美好……”这些在情感困顿中常见的场景、常见的心情、常见的反省,通过郭津彤、杜奕衡深情地吟唱,无形中为人们打开了一个可以宣泄情绪缺口,成为曾经为爱伤过痛过人一剂心灵良药。

  在情歌层出不穷的当下,《爱过就好》因为词曲而脱俗,更因郭津彤、杜奕衡加盟而更加富有画面和情节、情感和温度。这主要得益于两个歌者多重身份,为歌曲的表达增加了维度和厚度。

  郭津彤2013年参加《星光大道》,因其古典人物装扮神似《红楼梦》中的林黛玉而被广大观众称为“现代版林妹妹”,后来因其特有的舞台气质和镜头感被众多导演相中,进而实现歌手、音乐制作人和影视多方面发展,先后参演《月光恋》《疯狂绑架》等电影,参加中央电视台《心连心晚会》《民歌中国》《过年七天乐》等节目,推出《梅花泪》《如戏》等单曲,并献唱《我爱河东狮吼》《真情风暴》等多部电视剧主题曲。

  杜奕衡身为内地男演员,出道以来一直谦虚学习,严谨对待每个角色,刻画人物非常到位,饰演了《让子弹飞》中的老四、《智取威虎山3D》中的栾平、《龙门飞甲3D》中的继学勇等角色令人印象深刻,也先后推出《这一路走来》《让子弹飞一会》等多部音乐专辑。同时,也是一位富有爱心的艺人,对慈善公益事业非常投入。

  希望两人这次在音乐上的合作,能够给广大歌迷影迷带来更多新意和惊喜,也祝愿天下有情人不要仅仅做到“爱过就好”,更要“爱过就好好过”。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