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春晚伴舞演员:参演13年 把春晚当成家

2019年02月03日09:13 |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春晚伴舞演员:参演13年 把春晚当成家

  2019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春晚1月31日举行第四次彩排,央视新闻新媒体带你去一号大厅候播区探秘,近距离体验春晚后台气氛。

  在一号演播厅的走廊上,这些充满青春气息的姑娘小伙儿正在进行上场前的排练,他们是来自吉林歌舞团的伴舞演员。别看演员们年龄不大,但其实不少都是春晚的老人儿了。

  吉林歌舞团伴舞演员 黄涛:我是从2010年到今年,十年,今年第十年。

  吉林歌舞团伴舞演员 刘威成:我是从2012年到现在,一共是八年。我觉得全中国的人民都看着我们,尤其家里人,感觉特别自豪。

  黄涛:发自内心地说,我真特别喜欢这个舞台,我们可能是一个绿叶,但是我觉得这个舞台对我来说,意义还是非常大的。

  吉林歌舞团伴舞演员 敖斯日特:我参加春晚13年了,在这方面比较有经验。首先我可以带头,比如说新来的演员他们不会,我可以亲自示范去教他们。我们是一个整体,我有这个责任把他们教好。从2005年开始,第一年带着一个特别惊喜的心情来参加春晚,到现在第13年,所以说春晚对于我来说就是一个家。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