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覃艺馨与春雷联袂合作新歌《苦苦的思念》震撼发行

2019年05月14日16:29 | 来源:北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覃艺馨与春雷联袂合作新歌《苦苦的思念》震撼发行

  2019年5月14日,由著名音乐唱作人覃艺馨词曲创作,“亚洲第一高音天王”春雷演唱的一首心灵之声的歌曲《苦苦的思念》音源MV同步在各大音乐平台以及全国KTV全网上线!

  “思绪飘飞的深夜,对你苦苦的思念,魂牵梦萦哟,相思彷徨在心间。好想踩着月光,走进你的月夜,依偎在你滚烫的怀里,与你相拥一世缠绵。呀拉嗦 ,苦苦的思念….” ,《苦苦的思念》整首作品歌词意境唯美、画面感强,令人如临其境,旋律悠扬动听、渗入人心。

  大家都知道,著名歌手春雷一直以“中国的世界级高音天王”以及“中国高度、世界之巅”的声音著称,并用他无人能及的原始、粗狂、高亢的声音俘获无数观众的心,他坚持将原生态的中国民族音乐与流行音乐相融合,以民族与世界相融合,这种交融使他的歌亦刚亦柔,有抑有扬。他的歌喉更异于众歌星,高音之高犹如入云之巅峰,似钻石的晶莹坚韧无孔不入,有如天籁之音。

音乐唱作人覃艺馨

  据了解,《苦苦的思念》是音乐唱作人覃艺馨结合春雷的声线与嗓音特点,为其量身打造的一首高品质音乐作品。采访中词曲作者覃艺馨告诉记者,她第一次与春雷老师联袂合作,为了把这首作品能够完美呈现,春雷老师无数次从词曲方面提供了许多反馈意见,他对作品的认真不苟的态度深深打动了她,因此,覃艺馨对词曲也进行着无数次的调整和修改,历经三年多的时间,最后和春雷以及自己的音乐制作团队完美打造出这首佳作!

  覃艺馨——广西壮族文化熏陶和蕴育的音乐人之一,为祖国放歌(北京)文化传媒创始人,旅游卫视全球华夏之星春晚总策划、音乐唱作人、壮族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等,她的音乐作品风格多样,先后创作发行原创作品《我的梦 中国梦》、《家乡恋歌》;作曲作品:《永远的一面旗》、《吉祥花儿开》,《老家是山东》、《爱的感恩》、《苦苦的思念》、《记得有我》、《水乡情缘》、《马背上的格格》、《红红的对联火火的歌》、《幸福花儿开》、《做你最爱的情郎》、《为道德放歌》、《珍爱百年》《我的健康梦》《青州农民画之歌》《阿却拉嘎》等数百首作品得到了老百姓的广泛传唱。

  一首好作品的问世,一定缺少不了词曲作者和演唱者以及整个音乐制作团队的每一位的辛勤付出,相信这首心灵之声佳作《苦苦的思念》的上线,能带给歌迷朋友们一份无比的惊喜礼物!在这里,也更加期待覃艺馨和春雷能多多携力合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带给所有的歌迷朋友们,让大家能听到更多更美的歌!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