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演员的品格》官宣 罗予彤望成为刘天池得意门生

2018年11月05日17:08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2018年11月2日,首创真人秀+真人mini偶像剧模式综艺节目《演员的品格》官宣,芒果TV旗下艺人罗予彤正式亮相,参与该节目的录制,文艺女青年全新起航,开启演艺新征途。

 

 

  作为“武大校花”之一的罗予彤,从出道便备受圈内人士关注,从综艺《完美假期》中的甜美女生到电视剧《路从今夜白》中的校花周怀安,她所诠释的形象不尽相同。在近期杀青的电视剧《鳄鱼与牙签鸟》中她又饰演了一位高冷女记者陈宥,与陈柏霖、张天爱同场飙戏,在对角色的把握和演绎都得到了导演林妍的肯定。

 

 

  生活中罗予彤兴趣广泛,唱歌、跳舞、书法、写作、吉他无所不能,动静结合也让她更能展现出作为演员的全面性。

  如今罗予彤正式加入《演员的品格》节目录制,以全新的姿态认真打磨演技,不忘初心,期待罗予彤在节目中的澎湃绽放!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