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劳模上线!SING女团再现AIF偶像嘉年华盛典

2018年10月30日15:02 |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小字号
原标题:劳模上线!SING女团再现AIF偶像嘉年华盛典

  10月27日,AIF天猫偶像嘉年华在杭州盛大开幕,亚洲首个电子国风偶像团体SING女团受邀参加,登上晚会舞台并带来了三曲连唱的精彩表演,凭借超高的人气将盛典频频带入高潮。

  超人气电子国风女团SING 嗨爆天猫偶像嘉年华

  27日晚,SING女团空降杭州偶像嘉年华现场,为观众带来了三首国风主打歌曲《寄明月》《如梦令》和《倾杯》的现场表演。虽已入深秋,但女孩们仍穿着融入了传统汉元素的《寄明月》经典红白色短版打歌服,即使天气寒冷也仍旧十分卖力,唱跳表演都丝毫不打折扣,赢得了观众和粉丝的热烈反响。盛典现场,粉丝应援不断,现场气氛热烈,直播弹幕中网友也纷纷留言支持:“劳模呀~注意保暖!”“天气虽冷,但被你们唱的心里火热”。

  SING女团作为亚洲首个电子国风女团,自出道开始,就以独特的风格、青春靓丽的形象、唱跳俱佳的实力而备受瞩目。随着人气的不断攀升,歌唱作品受到越来越多的肯定,同时也收获了更高的人气。此次受邀参加天猫偶像嘉年华盛典,也足以证明外界对女团专业实力和号召力的认可及肯定。

  人气偶像齐聚嘉年华 SING星耀全场受热捧

  天猫亚洲偶像嘉年华10月27日在杭州萧山区钱江世纪公园举行,此次嘉年华邀请了二十三支亚洲人气偶像组合,这些风格各异的偶像们集聚一堂,为台下的粉丝们带来接连不断的精彩表演。此次的嘉年华活动,通过与天猫的深度合作,邀请了30+潮流大牌加盟,不同风格的偶像团体也与不同的品牌匹配,促成两个领域的互助融合。群星云集的现场,SING女团凭借其高人气和高认知度,获得了现场最热烈的掌声,互动环节中现场观众和粉丝也是积极响应,气氛十分高涨。

  SING女团是由齐鼓文化于2015年8月10日推出的亚洲首个电子国风女团,由赖美云、蒋申、许诗茵、秦瑜、林慧、吴瑶、陈丽、边丽等成员组成。出道以来,深耕音乐领域,至今已发行2张音乐专辑、30余首音乐单曲及近10部MV。在盛典现场,女团演唱的《寄明月》《如梦令》以及《倾杯》都是国风单曲的代表作,其中《寄明月》是2017年推出首支全新电子国风转型单曲,在国内外都获得了极高的赞赏,点击率超过了500万,大获成功。后续相继推出《团团圆圆》《夜笙歌》等电子国风单曲,也都受到了一致好评,引领国风热潮。

  近日SING频频出席各大盛典活动、综艺节目,霸屏吸睛,证明了其高人气和高认知度的同时,立足于风口上,对女团来说是挑战更是机遇。未来SING将努力引领电子国风,寻求跨界合作,在各个领域碰撞出更多的火花。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