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RAM帅气亮相盛典斩获时尚大奖

2018年10月29日15:21  来源:北青网
 
原标题:气场全开!TANGRAM帅气亮相盛典斩获时尚大奖

TANGRAM

10月26日,香蕉娱乐旗下男团TANGRAM受邀出席某时尚颁奖盛典,7位团员统一身着黑色西装,一经亮相便吸引了无数菲林。盛典上,TANGRAM还获授“2018年度时尚团队先锋大奖”殊荣,为他们的时尚之路添上了浓厚一笔。

活动当天,TANGRAM以“整中有变”的造型现身,他们或澄澈干练,英气逼人;或明朗自由,活力十足;或矜贵绅士,儒雅大方……7位少年在红毯上不仅气场全开,更成为了闪光灯下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网友也纷纷大呼:“见惯了舞台上的他们,没想到红毯上的TANGRAM也异常的帅!”令人惊喜的是,盛典还授予了TANGRAM“2018年度时尚团队先锋大奖”,这不仅是TANGRAM出道以来的首个奖项,也是他们在时尚领域获得的第一份殊荣。TANGRAM坦言,从练习生一路走来,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与帮助,他们表示:“感谢大家对我们的认可,也感谢一直坚持的粉丝和所有的等待,第一个奖杯意义非凡,我们会把握好手中这份奖项的重量,让它成为激励我们变得更好的能量!”

(责编:蒋波、吴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