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香蕉娱乐首支男团将以“TANGRAM”正式出道 华语乐坛增添新生力量

2018年07月20日14:4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香蕉娱乐首支男团将以“TANGRAM”正式出道 华语乐坛增添新生力量

  今日,香蕉娱乐官博公布一张概念海报,惊喜预告香蕉娱乐旗下林超泽、陆定昊、姜京佐、贝汯璘、李若天、邱治谐、高茂桐即将以“TANGRAM”男团正式出道,出击华语乐坛。此消息一出便转发破万,引起网友热议。

  香蕉娱乐表示,“TANGRAM”代表着“七位一体”的成团理念,林超泽、陆定昊、姜京佐、贝汯璘、李若天、邱治谐、高茂桐每个人各有特色,独一无二,通过糅合七种新生代音乐力量的方式,去绘制更全面、更丰富的国内偶像男团新航线,而七位练习生经过全新团队的再度打磨,个人能力也将得到更为全面的提升,届时,成员与成员所带来的音乐震撼也将更加清晰深刻,七人成团出道也会向大众呈现出“TANGRAM”非同凡响的舞台统治力。同时,“TANGRAM”中“TANG”与“唐”同音,代表着全世界对中国的认知,而香蕉七子作为中国男团,也必将展示中国偶像的正能量和可塑性,“GRAM”希腊语是有意思的东西的意思,香蕉娱乐也希望7子可以做“中国新男团”,在世界乐坛上用音乐彰显中国新生力量。

  现象级选秀节目《偶像练习生》于今年4月落下帷幕,香蕉娱乐旗下林彦俊、尤长靖加入Nine Percent男团出道,“香蕉七子”也凭借亮眼表现成为黑马,在节目结束之后热度不减,以幽默搞笑的综艺、真实独特的个性持续不断的收获着粉丝。此次“香蕉七子”的成军,代表着七人将带着独属香蕉娱乐的特色,正式出击华语乐坛,为华语乐坛注入一股新生力量。

  据悉,香蕉七子正在全力以赴为成团做最终准备,不久之后他们将会以全新面貌和大家见面。香蕉娱乐也计划于今年8月份为TANGRAM举办出道发布会并发布全新歌曲,值得期待!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