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8年的新娘》10月19日公映 再现爱情的美好

2018年10月15日19:20  来源:人民网
 

剧照

人民网北京10月15日电 (记者李岩)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日本电影《跨越8年的新娘》今日发布电影的终极预告片和手绘版海报。影片由日本著名导演濑濑敬久执导,佐藤健、土屋太凤主演,将于10月19日在全国公映。

电影中佐藤健化身贴心男友,悉心照顾患病女友8年只为当初承诺的婚礼。源自真实故事的《跨越8年的新娘》,由佐藤健(饰尚志)和土屋太凤(饰麻衣)饰演。在日宣传中,有男子在现场向交往8年的女友求婚,感动了许多人。

《跨越8年的新娘》中的故事改编自日本冈山发生的真实事件,在现实中没有太多戏剧化反转,也没有反复润色的辞藻,当两个人跨越了整整8年完成了昔日的承诺,在婚礼当天便有无数网友在社交平台上转发了婚礼现场的照片,人们不仅是被这份真挚的爱情感动,更是为这份来之不易的美好送去祝福。

据导演透露,影片在经过3年的拍摄制作后呈现在观众面前,在为两位原型及亲属特意准备的点映场中,事件主人公尚志搀扶着腿部尚未完全恢复的麻衣出现在宣传现场,此时他们的生活已经随着孩子的出生日渐圆满,谈到之后的期盼时,麻衣曾说:“想要守护好这份平凡生活中的幸福,想要牵着丈夫和儿子的手,一直走下去。”令许多人流下眼泪,坦言“看见了爱情最美的模样”。

饰演男女主的佐藤健和土屋太凤也表示,在3年拍摄过程中,自己就像角色本身一样生活,深刻体会到了故事中男女主对爱情的坚定不移,对爱情有了更深刻地理解,佐藤健称这是一段人生中难得的体验,今后的爱情观会因为这一段难忘的经历变得更加积极。

据悉,这部电影将于10月19日登录国内院线,正式与中国观众见面。

(责编:岳弘彬、曹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