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网易电音品牌上线 独家引进沉浸式电音派对

2018年10月15日17:35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网易电音品牌放刺FEVER独家引进elrow主题沉浸式电音派对

10月12日,网易电音品牌放刺FEVER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宣布品牌正式上线,SLOGAN为“感官全开”。据介绍,网易放刺FEVER是一家综合电音服务平台,主要业务板块涉及现场活动、音乐制作/DJ学院、艺人经纪、品牌跨界合作、衍生品开发、游戏音乐、高端定制电音旅行等,在完善电音生态链的同时,为中国电音爱好者提供最优质电音内容和体验。

网易放刺FEVER CEO王缜 (Jessie Wang),Point Blank CEO、创始人 Rob Cowan,elrow 家族族长、董事长、品牌灵魂人物Juan Arnau Duran,elrow商务总监Matthew Hoag等出席发布会,并参与启动仪式。

电音是近年来国内发展速度最快的音乐类型,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根据艾媒咨询发布的《2016-2017年度中国电子音乐市场研究报告》显示,2016年中国电子音乐用户规模为1.97亿,预计2018年将达到3.58亿,2019年将突破4亿,而大部分电音仍然集中在EDM类别上。由于国内电音行业发展较晚,电音体验类型单一,未达到多元深度沉浸式状态,师资、设备缺乏,且缺少综合的电音服务平台,电音市场亟待进化。

2018年,网易旗下的电音品牌放刺FEVER应运而生,定位于电音体验专家。背靠网易公司丰富资源,及兄弟品牌网易云音乐上海量的电音用户积累,网易放刺FEVER将延续网易公司创新、品位等精神特质,致力于为中国电音爱好者提供最优质的电音内容,革新多维度电音体验,并打造完善的电音产业生态链。

在发布会上,网易放刺FEVER发布了未来一年首推的五项落地业务。其中,在现场体验方面,网易放刺FEVER成为国际主题派对鼻祖品牌elrow的中国区独家合作伙伴,双方将在中国联袂呈现包括中国主题等多个定制化的主题沉浸式电音派对,并在未来保持长期且更深度合作关系。

elrow是来自西班牙的国际主题派对鼻祖品牌,拥有160年历史,致力于创造富有感染力的音乐和娱乐方式,为人们带来嘉年华般狂野的独特体验,风靡欧美。在elrow的沉浸式派对中,优质的音乐内容,绝佳的视觉呈现和超强的互动性,都为派对带来最沉浸的体验感,这也是elrow有别于同类品牌的独家优势。

与电音节相比,电音派对的受众覆盖层面更广,他们年轻有活力、注重品质和体验,追求个性和自我认同,有一定消费能力,并拥有强烈好奇心和探索与,这与网易放刺FEVER的目标人群重合度很高。

此前,在今年夏天,网易放刺FEVER已经与elrow携手,共同在上海和成都两地推出三场桑巴主题沉浸式电音派对。派对现场引入“派对战斗鸡”裸嗨利亚(Rowgelia)、神秘大祭司、神经探险家、惹火桑巴美人、莽撞疯猴子等,与深受感染的人群共舞尖叫。纯正流畅的音乐,漫天纷飞的彩条,在宛如幻境的空间中创造独一无二的现场体验,是忘我,是狂欢,也是对感官全开的最好诠释。在体验派对后,很多人都为派对的沉浸式体验点赞,将其形容为 “派对动物的伊甸园”。

正如王缜在发布会上所言,“音乐不只是用来听的,音乐是用来沉浸的”。网易放刺FEVER将elrow带到中国,这种感官全开的沉浸体验,在极大丰富了国内电音市场的同时,也革新了电音的多元体验,唤起了乐迷心中对电音最赤诚的热爱。未来,沉浸式电音派对还将在深圳等多地举办,把感官全开的派对体验带到全国,开启全新电音审美时代。

除了把elrow沉浸式电音派对的优质内容和体验引入中国外,未来,网易放刺FEVER还将把国内电音爱好者带往elrow覆盖77座不同城市的各类音乐节、主题派对,让用户在全球最佳电音现场中获得更加深度、完整的电音体验。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