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聚焦青年电影人 郭晓东担任第五届重庆青年电影展形象大使

2018年10月15日16:51 | 来源:北青网
小字号
原标题:聚焦青年电影人 郭晓东担任第五届重庆青年电影展形象大使

  郭晓东拍摄宣传片剧照

  10月20日,第五届重庆青年电影展即将在重庆拉开帷幕,演员郭晓东作为本届影展形象大使。他将与知名电影人章明、万玛才旦、屠楠、忻钰坤、顾桃共同担任此次影展的终审评委,并为青年电影人发声。

  重庆青年电影展于2014年启幕,迄今已成功举办过四届。2018年,第五届重庆青年电影展再度开启,为当代青年电影人提供一个更广阔的展示平台。此次影展下设大师回顾展、长片展映、短片竞赛、电影项目创投、影片教学工作坊及学术工作坊多个单元。郭晓东坦言期待在这次影展中见到更多优秀青年电影人的作品。

  作为实力演员代表,郭晓东曾出演过多部经典作品:《暖》《推拿》《河上的爱情》等。他也曾获得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金凤凰奖表演学会奖、釜山国际电影节亚洲十大最具潜力男艺人大奖等多项大奖。提到和电影的关系,郭晓东这样形容到:“做演员,需要的是忘记自我、投入全新的角色,去感悟他的一颦一笑,才能成就一个完美的角色。而做电影,同样需要的是摆脱现实、创造全新的空间,去打磨它的一帧一画,才能完成一部优质的影片。身处当下浮躁、急促的节奏风暴中,唯有静心、忘我、专注,光影世界的奥义才能得到更多的注解。”这也是郭晓东对于青年电影人的寄语。

  郭晓东从出道到现在,好口碑的背后,是他沉甸甸的汗水与努力。他深知青年电影人的努力与不易。因此。担任此次重庆青年电影展形象大使的郭晓东,将不遗余力地为青年电影人发声,给与青年电影人更多的支持与肯定,让更多青年电影人通过此次影展展现自己的才华。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