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王小康宣布:第二届初心榜组建豪华评委顾问团

2018年10月11日17:24 | 来源:中国经济网
小字号

  中国影视圈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榜单“初心榜”10月10日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颁奖典礼,本届初心榜组委会轮值秘书长王小康当天透露,第二届初心榜将汇聚组建国内最具公信力和权威性的评委顾问团,创立更专业和细致的行业榜单,为中国影视行业选拔和输送一批又一批年轻有为,富有激情,有担当,正能量的优秀影视青年人才。

  初心榜是由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指导创立的影视行业重量级榜单,当晚在北京举办颁奖典礼,颁发首届初心榜“中国十大青年电视剧制片人”、“中国十大青年电视剧编剧”、“中国十大青年电视剧导演”三大奖项,海内外100余家媒体采访报道,数百位影视行业人士参加。

  本届初心榜组委会轮值秘书长、著名导演王小康在致辞中透露,在第二届组织工作中,组委会将汇聚更多优秀影视人的智慧,组建国内最具公信力和权威性的评委顾问团,创立更专业和细致的行业榜单,为中国影视行业选拔和输送一批又一批年轻有为,富有激情,有担当,正能量的优秀影视青年人才。

  同时,初心榜组委会也将矢志不渝地遵循初心榜从创榜伊始就明确的选拔原则:德才兼备,优中选优。公平、公正和公开。

  他承诺,将进一步细化和规范评选流程,完全尊重和信任每一位评委的选票,绝不徇私,绝不卖榜,时刻接受公众监督。

王小康

  最后王小康深情地说,我们期望在未来,长江后浪推前浪,更多的努力和才华能崭露头角,怀抱初心的种子能繁荣生长,一代又一代的电视剧人的宝贵精神财富和初心能不断传承和接力下去。

  据悉,本次初心榜评选出的三十位得奖者均出生于1978年(含)后,是活跃在当今中国影视圈中干力量的优秀青年代表。他们勇于创新,脚踏实地,朝气蓬勃,充满理想,始终秉承着严谨的创作态度和对当前电视剧市场最前沿的风向把握。他们的作品制作精良,类型多样,兼具商业价值及社会意义,深受年轻观众喜欢,尤其善于捕捉观众对情感的真实诉求以及对人性的深度挖掘,深刻影响着中国年轻一代的生活方式和价值观。

  首届初心榜“中国十大青年电视剧制片人”得奖者为:白一骢(《暗黑者》系列、《老九门》、《沙海》),杨晓培(《择天记》、《寂寞空庭春欲晚》),柳盈瑄(《楚乔传》),何侯擇(《狐狸的夏天》、《彼岸花》),苏降雨(《老男孩》、《杉杉来了》),阎若洲(《最好的安排》、《密查》),樊斐斐(《两生花》、《九州天空城》),刘阳(《克拉恋人》),叶昭君(《甜蜜暴击》、《妻子的谎言》),夏梅(《一路繁华相送》)。

  首届初心榜“中国十大青年电视剧编剧”得奖者为:饶俊(《花千骨》、《醉玲珑》),李潇(《好先生》、《大丈夫》),袁子弹(《欢乐颂》、《下海》),冯骥(《火蓝刀锋》、《永不磨灭的番号》),小吉祥天(《灵魂摆渡》系列),马伪八(《无证之罪》),张鸢盎(《老九门》、《黄金瞳》),李嘉(《最好的我们》),徐速(《鬼吹灯之黄皮子坟》《神犬骑兵》),孟婕(《娘亲舅大》)。

  首届初心榜“中国十大青年电视剧导演”得奖者为:巨兴茂(《灵魂摆渡》系列),王伟(《白夜追凶》),吕行(《无证之罪》),五百(《心理罪》),林妍(《我的!体育老师》),田里(《河神》),陈思诚(《北京爱情故事》),杨磊(《红色》),杨龙(《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天毅(《猎毒人》、《云水怒》)。

(责编: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