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如若巴黎不快乐》张翰哭戏太多“招人心疼”

2018年09月22日15:43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张翰哭戏太多“招人心疼”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林芳)前天,由白槿湖同名小说改编的都市励志情感剧《如若巴黎不快乐》(以下简称《巴黎》)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主演张翰、阚清子等悉数出席。据悉,该剧将于9月23日在芒果TV独家首播。

《巴黎》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了律师阮曼君(阚清子饰)为帮助男友度过经济危机,不慎触犯法律入狱。在阮曼君人生最灰暗的时候,她遇到了同样受过感情挫折的商界精英佟卓尧(张翰饰),最终两人重新收获了事业与爱情。发布会上首次曝光的终极预告中,张翰化身为“史上最会流泪的男主角”,张翰透露,《巴黎》是他哭戏最多的一部作品,“感觉自己像个女人一样,天天在流泪,收工后都要滴眼药水。但这个男主真的很深情,招人心疼。”

《巴黎》是张翰继《夏梦狂诗曲》之后,第二次担任总制片人。他不仅亲自参与制作,同时也操刀了后期剪片、片花、宣传海报等工作。在《巴黎》中,张翰还是饰演一名“总裁”,接受采访时张翰笑称,其实自己不想总当“霸道总裁”,不过这次的总裁不太一样,“他不霸道,而且愿意去成全所有的人。和以前的角色相比,这个总裁比较接地气。”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