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吴磊张翰创意不断 客栈美食节惊喜满满

2020年01月08日08:57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吴磊张翰创意不断,客栈美食节惊喜满满

吴磊、阚清子在树上挂满色彩丰富的宁夏农产品,还原当地原汁原味的乡村风情。

上周播出的《亲爱的客栈》中,客栈众人齐心协力成功举办了“中卫非遗文化美食节”,无论是内容创意、现场布置,还是各种极具特色的非遗项目、美食、表演,都让现场游客啧啧称赞。对于这样的大型活动来说,一个好的创意策划往往是成功与否的关键。而回看第三季节目,管家们可谓创意满满。

作为客栈的大型活动,客栈众人一起协助吴磊举办的“中卫非遗文化美食节”可是下足了功夫,每个细节都是看出他们的创意输出。比如吴磊、阚清子、李兰迪在路两旁的树上都挂满了各种色彩丰富、品类繁多的农作物装饰品,让前来参加文化美食节的游客感受到宁夏原汁原味的乡村风情,而这样的创意点缀也彰显了《亲爱的客栈》推广宁夏品质优良的农副产品的恒心。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中卫非遗文化美食节”在桌椅的布置摆放上也创意十足。为了能让游客全面体验到整个活动的所有摊位,大家把整个场地分成了技艺、表演、美食三个区域,每个区域之间都设置了引导标识,让所有游客清晰了解到整个活动的分布情况。而且为了让游客能更好更方便吃遍宁夏美食、了解到当地农副产品的魅力,吴磊、张翰在美食区域的布置上也下了一番心思。

看过本季节目的观众也许会发现,客栈的创意输出不仅仅体现在“中卫非遗文化美食节”上,之前客栈举办的非遗集市、众管家推荐宁夏当地农副产品,以及策划客栈周边旅游路线时也是创意多多、亮点满满。本周,《亲爱的客栈》第三季将迎来最后一期,于湖南卫视周五晚10:00播出。(记者 蔡慕嘉)

(责编:刘颖颖、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