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月嫂先生》高甜收官 吴奇隆李小冉苦尽甘来

2018年09月17日09:14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月嫂先生》高甜收官 吴奇隆李小冉50万CP苦尽甘来

  上周日,由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江苏唯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宁青芒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南京欢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阿里巴巴影业有限公司等出品,徐宗政执导,吴奇隆、李小冉、许娣,白志迪,王维维、董春辉等演员联合主演的都市高甜催生剧《月嫂先生》完美收官。吴奇隆饰演的沈心唯终于识破前女友曼达的诡计,与李小冉饰演的那娜在历经磨练后终成眷属。故事虽已圆满落幕,但观众却难掩不舍,不少观众表示希望能再多些集数看沈心唯与那娜的幸福生活。

2.jpg

  吴奇隆首次饰演海归月嫂 精湛演技圈粉无数

  《月嫂先生》一经播出,就因为情节贴近现实,并涉及家庭生活的多个关系层面,引起观众广泛热议,提及该剧最大亮点,无疑是由吴奇隆饰演的海归月嫂沈心唯了。作为目前影视剧很少涉猎的行业角色男月嫂,吴奇隆用其精湛的演技将沈心唯这一既生活小白、又学霸善良的沈博士演得活灵活现。

3.jpg

  沈心唯排除万难,终成金牌月嫂的进阶之路,为当下人反思社会男月嫂这一现象提供了例证。剧中,当得知沈心唯做月嫂时,不论月嫂中心的阿姨,还是丈母娘佟妈妈、母亲陈老师,纷纷投来异样的目光。可见月嫂行业,仍旧存在传统观念上的性别歧视。但是沈心唯凭借自己良好的心理素质以及对那娜的真挚情愫,不惧非议,将学术和工作完美结合,向社会宣告:任何行业,都不该将性别作为一种职业限制。《月嫂先生》从题材入手,呼吁社会对男月嫂这一行业加大包容度。难怪观众们纷纷自发打call,认为该剧达到了戏剧加工和社会话题的完美结合。

4.jpg

  剧情峰回路转结局完满,50万CP女孩难说再见

  《月嫂先生》之所以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除了归结于剧情的紧凑,不拖沓外,更在于它在现实主义轻喜剧的叙事中,依然反转不断,给观众带来很多意料之外的惊喜与满足。

  在前几日的剧情中,沈心唯前女友曼达,一出场就百生事端,处心积虑地破坏沈心唯与那娜的感情,诬陷沈心唯进行儿童试验,煽动网络暴力,妄图使沈心唯身败名裂,随后以此要挟那娜离开他。没想到那娜中计,50万CP分道扬镳。听着那娜在离婚时所说的扎心话语,别说沈心唯潸然泪下了,连观众们也要忍不住心痛万分,直呼:“太虐了。”好在当一切真相大白,沈博士还是回到国内,与那娜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5.jpg

  据悉,《月嫂先生》自八月份播出后,其收视率就一路上升,一直位列CSM52城收视率第一阵营,#电视剧月嫂先生#话题更是多次登上微博电视剧榜前五名。同时,由《月嫂先生》引发的关于婆媳关系、如何看待职业歧视等一连串现实问题的网络讨论,可谓是实现了影视作品与社会话题的双向传播共赢。毕竟,只有最真实的情感,才能让观众产生真正的共鸣啊。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