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翟天临担任法国旅游推广大使 合作奥斯卡导演拍宣传片

2018年09月14日19:4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翟天临担任法国旅游推广大使 合作奥斯卡导演拍宣传片

人民网北京9月14日电 9月14日,翟天临在法国巴黎被法国旅游发展署授予“法国旅游推广大使”称号。据悉,此项荣誉为法国国家级荣誉,法国旅游发展署署长Christian MANTEI表示:“期待翟天临展现法国旅游的魅力,带动中法之间旅游文化的交流”。”翟天临表示,被授予“法国旅游推广大使”称号,倍感荣幸,“这份信任不仅是对我近年来工作的一种肯定,也是对我形象的认可,来之不易,非常珍贵。”

据悉,翟天临将与法国国宝级导演雷吉斯·瓦格涅合作,共同完成旅游推广宣传片《法兰西·相遇从不恨晚》的拍摄。雷吉斯·瓦格涅导演作品曾获第65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奖。翟天临十分期待这次拍摄合作,也非常享受专业的创作氛围。他认为此次合作是表演技术与指导艺术的结合,将共同促进中法两国之间的旅游发展,“敬业与专业是基础,艺术的碰撞是火花,我不会辜负观众的信任,不管在哪都不会。”

在翟天临眼中,法国的美令人沉醉,“真的是漫步巴黎,到处都是美景。”这次宣传短片他也希望呈现出中法的故事,就像他最喜欢的法国电影《巴黎,我爱你》一样,传递出真正的中法精神内核。作为“戏痴博士”的他不懈突破、追求进步,此次与法国结缘将促进中法文化交流,对中法艺术交流也有着特殊的意义。

(责编:岳弘彬、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