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好身材》来袭 “毒舌”张绍刚遭“残虐”

2018年09月12日14:54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加油好身材》来袭 “毒舌”张绍刚遭“残虐”

  大型星素结合健身综艺《加油好身材》将于今晚22:00在浙江卫视开播。节目中拥有28年健身经验的刘畊宏作为健身总教练,并筛选出国内最顶级和最具影响力的30位健身KOL,为三位体验明星张绍刚、Selina任家萱、张逸杰提供60天的专业健身指导,通过一系列科学的测试和挑战,三位体验明星将在观众的见证下实现华丽蜕变。

  “三代同堂”花式“被虐” 明星健康引担忧

  《加油好身材》特意邀请了不同年龄阶段的明星嘉宾,其中,张绍刚代表70后中年男人,Selina代表80后热爱生活的女性,张逸杰则代表90后的年轻一族,在他们身上,或多或少都会体现出每个年龄阶层的大众特征。张绍刚一直以“毒舌”著称,嘴上功夫不饶人的他极其讨厌运动,体重超标、血脂高等问题是众多新陈代谢慢、体能逐渐退化的中年男人都存在的问题。Selina日常工作压力大时,喜欢摄入各种高热量食物排解压力,导致体重居高不下,想要减肥却又舍不得放下美食,正是生活中许多女生的真实写照。张逸杰因为常年拍戏,不规律的作息和饮食导致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加油好身材》将会帮助明星嘉宾集中解决这些健康问题,同时也为广大观众提供科学的健身方法,帮助排除亚健康隐患。

  三位体验明星对于健身各有诉求,张绍刚一直想要摆脱掉身上的游泳圈,打破穿衣选择难的困扰;Selina想要保持良好体型,从而更自在地享受美食;张逸杰想通过健身增肌,提高体能,摄入更多“男性荷尔蒙”。健身之路任重而道远,想要达到效果,只能管住嘴迈开腿,接受健身教练们的残酷训练,节目真实记录明星嘉宾的花式“受虐”历程,每一期都会具有新的目标和挑战,在60天内,观众将会了解到他们鲜为人知的一面,看到他们全新的改变。

  张绍刚怒怼健身教练 极限挑战火花四射

  虽然体验明星处于不同年龄段,但是总教练刘畊宏和张绍刚却是同岁,让人深感意外,在今晚的首期节目中,二人的身材对比增添了不少笑点。面对众多教练们的“说教”,张绍刚来者不惧,更是发挥“毒舌”功力舌战众位教练,完全相反的生活理念令他们就此展开一场博弈。虽然张绍刚的口才令人难以招架,但是节目组也不是吃素的,三位嘉宾从初登场便开始遭受节目组的艰难考验,不仅大汗淋漓,还直呼后悔来此节目,而在之后更是接受了体能塔的极限挑战。

  《加油好身材》中及其重要的装置是一座大型体能测试塔,也是首个符合国家体育总局体测标准的节目装置,专业、趣味的场景设计为观众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三位体验明星将通过挑战体能塔里的各个环节对肌力、爆发力、悬垂力、柔韧性、灵敏度、协调性、平衡性、耐力进行测试,这将是他们在节目中面临的第一大严峻考验。

  除了各种严峻的挑战,三位体验明星还需要在30位健身KOL中选出自己的贴身教练。曾作为《战狼》男主角吴京的私教张楷、小S的私教安吉赫宣等一众颜值与身材并存的教练们纷纷亮出看家本领向体验明星们自荐。到底众多教练中谁的运动妙招更能“诱惑”到体验明星?到底谁的卧推让Selina花容失色?今晚的节目将展现一众健身高手间的对决。

  《加油好身材》将于9月12日起每周三22:00在浙江卫视播出,期待这档节目为观众带来科学正宗的健身方式,激发全民的健身热情,一起加入健康生活行列。          

(责编:蒋波、吴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