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生日会致谢同行人 十年蜕变再出发

2018年09月10日16:5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原标题:杨洋生日会在成都举行 十年蜕变再出发

2018年9月9日,由苏宁易购冠名、腾讯视频直播的“2018杨洋自在Young生日会”在成都五粮液演艺中心举行。“杨洋自在Young生日会”迄今为止已经连续举办了四年,今年恰逢杨洋出道十周年,取义“Forever Young”为主题,意味杨洋初心不变,永远向前。为圆这每年一次的既定相约,粉丝们纷纷奔赴成都,力求陪伴偶像度过一个美好的生日。

杨洋生日会震撼开唱 多部影视剧联动祝福

19点整,生日会正式开始。《Forever Young》VCR震撼开场,画面中宇宙缘起缘灭、坐地起梦。杨洋奋力奔跑,奔向美好未来。舞台光影变幻间,十块LED屏幕移动分并,杨洋从意味着积蓄了十年能量的升降台上出场,在一片欢呼中带来《就像是IDOL》表演,并向陪伴多年的粉丝致以诚挚感谢。现场欢愉的氛围下,电视剧《全职高手》主创知名女星江疏影,该剧监制、著名导演滕华涛,全职总制片人方芳女士,柠萌影业副总裁、柠檬悦心CEO、全职总制片人杨晓培女士惊喜现身生日会现场。众人畅聊拍摄趣事,并送上特意剪辑的《全职高手》花絮,祝贺杨洋生日快乐,十分有爱。除了正在热拍的《全职高手》外,由曾执导过《心理罪之城市之光》、《番号》等多部热门影视作品的徐纪周导演指导的大型军旅题材电视剧《特种兵》也在此次生日会官宣杨洋出演男主一角,掀起了现场氛围的一个小高潮。

善意暖人 用心公益助力教育事业

杨洋除了在影视剧领域频频发力外,也不断参与公益事业,用心温暖了许多需要帮助的人。在过去的2017年生日会上,杨洋曾启动专项基金用于资助山村幼儿园,希望能够给教育事业献上一份独属于自己的力量。此次生日会播放的杨洋六一儿童节“探访阳光专项基金幼儿园公益视频”正是对该基金落地执行的一次检验。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方晋副秘书长,微公益副总监余哲先生也来到现场,和大家分享“阳光专项基金”一年来的工作,并向杨洋颁发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授予的“反贫困与儿童发展爱心贡献奖”,以此感谢杨洋在公益事业上的付出。同时,康师傅饮品和悦凯娱乐在现场向“阳光专项基金”捐赠善款,为杨洋的善意增添一份心力。

永葆初心绝不动摇 杨洋致谢同行人

随后,现场播放了《17 VS 27》VCR,17岁的“小杨洋”和27岁的“大杨洋”面对面对话,畅谈十年间的感受。17-27这十年,既是轰烈青春将逝的总结,又是真正走向成熟的开始。成长给了杨洋前行的力量,下一个十年,杨洋会更好!回首十年,杨洋感谢一路同行的所有人,也对一直在关注他的网友们表达了感谢,认为这些言论无论好坏,对错,都是对他的检视和鞭策,让他变得越来越好。

军艺同学神秘现身 独家爆料学生时代故事

生日会过半,由杨洋担任代言人的苏宁易购派出吉祥物小狮子苏格拉宁推着生日蛋糕上台。16名和杨洋在军艺一起学习生活了五年时间的同学唱着生日歌悄然出现,给杨洋带来极大惊喜。对应屏幕上放出的七张军艺时期合照,杨洋和16名同学互相爆料,讲述感人瞬间。同学们与杨洋简单的交流情感后,还送上了暖心礼物——一封来自杨洋妈妈的信,字里行间,言语中蕴含着一个母亲最深切的爱意。

酷炫vs极致温柔 钢琴首solo泪撒全场

9月8日零点,杨洋两首单曲《Forever Young》、《最好》,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同步上线。生日会现场杨洋首唱两首歌曲并献上初舞台。《Forever Young》舞台红蓝光线交织,极富韵律的节奏中,干净利落的编舞、有节制的轻松控制,极强的视觉冲击力下,一个颇具成熟魅力的杨洋跃然纸上。《最好》杨洋则以其独具“暖质”的声音娓娓道来,用更为收敛的语气,传达深层的内心感受。除了这两首新歌,生日会当晚所有演唱曲目《就像是IDOL》、《微微一笑很倾城》、《爱的力量》、《爱是一个疯字》、《安心的温柔》舞蹈均重新编排。杨洋还献上首次钢琴solo,力求以最大的诚意带给大家美妙的观感。

《蒲公英》独舞刚柔并济 近距离对话实力宠粉

粉丝互动环节,五位粉丝近距离对话杨洋,送上独家祝福。独属于杨洋与粉丝的时间里,现场全体粉丝大合唱官方后援会应援曲《只为你》,祈愿前路光明,携手同行。已退场的杨洋也在安可声中,重返舞台,献上独舞《蒲公英》。身体随节奏舒展伸缩,兼具美感和诗意表达。白衣清影,干净出尘,每一帧都是一幅画,美好温暖。

历时三个小时,“2018杨洋自在Young生日会”已臻尾声,在不舍声中主持人宣布明年相约合肥,一期一会,期待更好的遇见。

(责编:蒋波、吴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