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被我们忽略的海报还能这么做?新概念海报引领电视剧新潮流

2018年09月11日10:51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被我们忽略的海报还能这么做?新概念海报引领电视剧新潮流

  今年暑假,电影、电视剧、综艺如潮水般涌现,好看的内容太多以至于让观众有种措手不及的感觉。幸福来得太突然,很多人就忽略了影响它们的关键因素—海报。

  海报作为影视类作品的第二张脸,重要性不言而喻。近年来,国产电影电视剧的海报还是摆脱不了抄袭的嫌疑,因此一张富有创意、具有艺术性的海报成了公司和网友们追捧的焦点。

  这些,满意门做到了!

  最近,《中餐厅》第二季正在热播中,赵薇作为主角备受关注,而“皇阿玛”张铁林的到来,也把网友们的回忆拉倒了那个电视上不停播放着《还珠格格》的暑假和寒假。

被我们忽略的海报还能这么做?新概念海报引领电视剧新潮流

  《还珠格格》作为中国电视剧的经典作品,可以说是80后90后两代人的童年回忆。以前的海报,多以人物为主角,但缺乏创意。如今满意门重做海报,既致敬了经典,又引领了潮流。

被我们忽略的海报还能这么做?新概念海报引领电视剧新潮流

  从清宫中标志性的大花旗头入手,结合了小燕子和紫薇两人的元素,燕子落在旗头上,寓意“飞上枝头做凤凰”的小燕子,佐以“紫薇花”作为背景,加上小燕子还有想飞出牢笼的姿态,构成了这幅全新的《还珠格格》概念海报。主要元素和意境相结合,创意和艺术性兼具,又直述剧情,原来海报还可以这样玩!

被我们忽略的海报还能这么做?新概念海报引领电视剧新潮流

  同样被视为经典的《新白娘子传奇》,白娘子和许仙的传奇爱情故事被众人传唱。雷峰塔关白蛇,断桥再相逢,让无数人泪目。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逢,白娘子和许仙在断桥牵手,也许是对这个前年传奇爱情故事的最好总结。远处高耸的雷峰塔,震得住群山,却镇不住动人的真情,让人动容。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