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被我们忽略的海报还能这么做?新概念海报引领电视剧新潮流【2】

2018年09月11日10:51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被我们忽略的海报还能这么做?新概念海报引领电视剧新潮流

被我们忽略的海报还能这么做?新概念海报引领电视剧新潮流

  “开封有个包青天,铁面无私辨忠奸”,《包青天》这部剧绝对是80后们难以忘却的经典。黑炭一样的包拯,额头上却有一个弯弯的月牙,也正如其断案般明镜高悬。“眼前的黑不是黑,你说的白是什么白”,包黑炭铁面无私却有颗纯洁正直的心,黑白分明,对待坏人却是来自深渊里的凝视,不怒自威。红日当头,照尽世间一切邪恶和污秽,代表正义消灭你们即是“justice”的化身。

被我们忽略的海报还能这么做?新概念海报引领电视剧新潮流

  最近沉迷于清宫戏的朋友们看多了《延禧攻略》和《如懿传》,不如再复习下《金枝欲孽》所带来的回忆。后宫争斗,从来没有真正的赢家,每个人都无法独善其身,一旦动了真情,就像那雪中钗,落得一个孤独又荒凉的下场。“玉带林中挂,金簪雪里埋”,宫廷深处的人们,都在那寒冷的风雪中,独自飘摇。

被我们忽略的海报还能这么做?新概念海报引领电视剧新潮流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