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猫妖的诱惑》人设概念图首曝 少女质感助力动画梦幻升级

2018年08月24日15:18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猫妖的诱惑》人设概念图首曝 少女质感助力动画梦幻升级

  一直以来,萌系风格的女性向作品都是二次元漫画领域的一大主力,受到广大网友的喜爱。而最近腾讯动漫宣布将联合若森数字打造3D女性向动画巨制——《猫妖的诱惑》,作品今日首曝主要角色人设概念图,唯美的风格旖旎动人。腾讯动漫与若森数字的强强联手,更给予了动画超强的制作保障,以3D手段让这部动画的少女质感心动升级,尽显国漫女性题材的唯美灵动,引发无数人的期待。

《猫妖的诱惑》人设概念图首曝 少女质感助力动画梦幻升级

  动画的制作公司若森数字是专注于原创IP开发、并以3D制作见长的资深动漫公司,其代表作《画江湖》系列凭借美轮美奂的效果及引人入胜的剧情赢得了众多漫友们的认可与喜爱,而此次参与《猫妖的诱惑》,是若森数字首次担当漫改动画的制作,《猫妖的诱惑》也成为了其在《画江湖》体系之外打造的首部作品,更是其对恋爱主题女性向作品的首度尝试,不少粉丝对本次制作将会产生的化学反应充满期许,翘首以盼动画作品的上线。

《猫妖的诱惑》人设概念图首曝 少女质感助力动画梦幻升级

 

《猫妖的诱惑》人设概念图首曝 少女质感助力动画梦幻升级

 

  在最近曝光的人设概念图中,苏清寒/苏冉冉、沈墨卿、狐王、凌昱等各位主角悉数亮相,首度揭开动画的神秘面纱,人物的质感细致入微,不同的角色形象或古典优雅、或可爱灵动、或帅气逼人,让人不禁对这部高甜女性动画充满期待。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